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Tomorrow is another day-chapter 10 --黑色情人节

“早啊”雨星脸带笑容地说
“早,诶那天我玩得很开心哦,下次我们再去吧”毅贤说
“你想得美啊”雨星想起那一天就不知道是好笑还是好气了
“女生总是口是心非的嘛”毅杰不屑地说
这家伙又吃什么炸药啦“你又在瞎说什么啦”
“难道不是吗?我看你们两个那天玩得挺开心的”
“你…又是那根经不对了?有想吵架拉”
“对!我就是爱和你吵,那又怎样?不行哦!”毅杰声量开始变大
“猪八戒,你还真是情绪化!”雨星对他这不可理喻的性格完全不能理解
毅杰握着拳头“你说什么?猪八戒?再说谁啊?”
“喂!你不要再说了拉”毅贤忙说
“你给我闭嘴,这不干你事!”
“当然是说你啦!难道还有别人吗?你这没有温度的家伙跟你在一起一秒也让我感到难以呼吸,最好你就给我滚得远远的,一辈子也不要让我看到你!你妈一定很后悔生了你这么一个儿子,一个没血没泪的白痴”雨星一口气说了一堆
“没错,他们一定很后悔吧……”毅杰冷冷的抛下一句就走了
雨星想说些什么,可是话到唇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我这是怎么了?我干嘛那么生气阿?是不是说的太过分了?哎……詹雨星你怎么担心起他了,这种说话不经大脑的人,他活该拉!况且以他这种铁一般的性格,想必也不会发生什么事吧!
“……最好你就给我滚得远远的,一辈子也不要让我看到你!你妈一定很后悔生了你这么一个儿子,一个没血没泪的白痴”这句话在毅杰的耳边转了好几百遍
赫……他们一定很后悔为什么当初送了毅贤出国而不是我,要是当初被送走的是我说不定会更好!至少爸不必担心每天跟一个不长进的儿子吵吧……

糟了,我是不是真的太超过了?他一句话也没说过也!看着毅杰的背影,怎么心了怪怪的?好像有什么东西怎么也压不下去似的!
“雨星!”突然有一把声音传了过来,接着很快的雨星被压倒在地上了,这影子……是毅杰!柠檬香?不……是毅贤,雨星不禁感到一阵失落
“诶……你怎么啦?走路看路是基本常识也!你知不知道差点就被球打到了?那是篮球也,很痛你懂不懂啊!”毅贤说了那么多,可是雨星一句也没听进去。因为毅杰正站在不远处看着雨星……他刚刚也想要冲来救我的吧
正当雨星想和毅杰说些什么时“星,放学后在门口等我,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召全说道
雨星就这样呆呆地看着毅杰和召全离开……他要带我去哪里呀?怪神秘的!
“小姐?你又在发呆啦!诶,你这样真的很容易发生意外懂不懂啊?你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的”毅贤差点被雨星给气死了

放学后……
“走!”召全拉了雨星的手就跑了
“去哪啦?”雨星一头雾水的问
“跟我走就是了”
在那一瞬间,雨星摇身一变好像变成某个漫画中的女主角,和一个那么帅的男生手牵手在街上跑还真是给人一种很梦幻的感觉。就这样跑着,跑着,不知跑了多远,召全终于停下来了。
“到了”召全望了望雨星说
“这……你干嘛带我来海边啊?”
“你知道吗?每一次我不开心的时候来到这个海豚湾所有的烦恼都会不见哦!”
“海豚湾?是这个海边的名字吗?”
“嗯……是我取得”召全说
“可是为什么要叫海豚湾啊?”雨星邹着眉头问
“因为我很喜欢《海豚湾恋人》这部偶像剧”召全的答案让雨星感到非常的惊讶,他没想过像召全这种大男生也会喜欢那种情情爱爱的偶像剧
海浪“沙沙”地拍打着,风轻轻的拂过脸颊,感觉真的好舒服。白色的天空,蓝色的大海,让人有一股想要一辈子留下来的冲动。
召全看着雨星美丽的样子,心里不禁抽了一下……召全一步一步地走向雨星,接着紧紧地很紧的抱着雨星……
“全,你怎么啦?我都快不能呼吸了”雨星被召全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坏了
“星,答应我好吗?不管发生什么事拜托你一定要相信我,相信我是真的爱你,不管我做了什么请你一定要原谅我”召全说着说着眼泪不禁留了下来
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怕会失去你,我后悔了我不该……
“全,你今天到底怎么了”雨星开始急了
“不要问,答应我好吗?”召全的声音开始变得哽咽
“好……我答应你”这是雨星第一次看见召全哭
他们两个就这样拥抱着,雨星不知道召全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他只感觉到召全的身体变得冰冷,呼吸有点急促,心跳也开始加速……可是雨星却没想到情人节的那件事让他无法实现自己曾许下的承诺……

今天是情人节街上所有的人都成双成对的,雨星拿着一罐折好的星星很开心的到召全家去……
“情人节快乐哦,我的情人节礼物呢?”雨星一看见召全就问
“你啊……一看到我就要礼物还真是不要脸”召全敲了雨星的头一下
“又打我,小心我跟你分手,到时你可不要后悔哦”
“不要开那种玩笑好吗?快进来啦”召全的脸色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
雨星拿着七彩的星星,坐在电脑前观赏着召全的家。这时雨星不知碰到了电脑的那个按钮,电脑的荧幕亮了……“平”的一声,星星撒的一地都是……
“怎么啦”召全紧张的从厨房走了出来
电脑的荧幕上显示着:杀人凶手-詹雨星,害死自己的男友,见钱眼开,不要脸的烂女人……
“你就是在论坛上公开我和煜纬关系的secret?”雨星抖着身体说
“星,你听我解释”
“一直E-Mail给我恐吓我的都是你”
“星,我拜托你冷静点”
“在我背后做那么多小动作的就是我的男朋友-仲召全!”
雨星说完头也不回的含着泪水走了

2 条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