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够了~累了~



我真的受够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真的觉得很累我不想再吵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我的心好痛
从来没有人知道我也不好受
为什么没有人会站在我的立场想
你说我什么都不懂
可是我哭的时候你看见了吗
我累的时候你感觉到了吗
从来没有
我重复问我自己很多次这些都是我的错吗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或许那真的是我的错

我原本以为装作不在乎就可以了
可是原来是不能的
伪装,逃避只会让自己更累而已
究竟要等到什么时候这一切才能结束
或许要等到那一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