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聚会~brem mall


今天被拉出去讨论6S聚会的东西了
刚开始只有一个字-滚
从九点就开始在学校门口等
这样站真的很累咯又晒哦
然后不用紧原本说去妈妈档
走到档口前面又讲去brem mall
两个字-炸到

然后叻就去了kepong kopitiam讨论东西
不懂什么原因这次出去没有以前那么陌生
至少不会一句话也没讲到
去看clash of titant时才废
哪里有人在戏院里面说戏院有鬼的
而且还做倒数第四排
brem mall的戏院可是出了名的阴森也
唉……会在那种地方说这种东西我们应该是第一个吧
神经的人才会做这种事
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
可以跟小学朋友出去感觉真的特别不一样
虽然只有7个人

像倩仪阿美了很多
伟良叻就高了跟他站一起会自卑
伟杰叻现在才觉得他那么搞笑得咯
还有伟正叻应该是比以前白痴了
今天的开心不懂怎么形容
是真的发自内心觉得开心
希望以后还有很多机会跟他们一起出去
你们下次出去记得叫我啊^^
开始期待gathering的到来~

1 条评论:

  1. 我都讲,叫你出来
    绝对没错的~
    我也很开心
    可是满足甚于我的快乐
    我也真的很期待gathering那一天
    希望大部分同学都能到~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