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气死人了

今天补完习过后
雪雯突然用水来泼joe
应该是因为上次没有泼到不爽吧
(我还蛮兴奋的谁叫他整天欺负我)
被人泼后当然就是要报仇的啦
这个是很正常的
可是他泼了两次都没有怎样泼到雪雯
结果竟然泼我
该死的家伙我又哪里惹到你了啦
真是气死我了
为什么每次都要拉我下水
真的很可恶也
做么那么喜欢欺负我啊
很不爽了咯
下次补习我一定会带水壶去的
如果不报仇我就不姓林

p/s:这场泼水的游戏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会结束了...

4 条评论:

  1. 现在还流行泼水这种恶作剧的哦?

    回复删除
  2. 昨天是我第一次被泼!
    流不流行我就不知道了,
    以前很流行泼水吗?

    回复删除
  3. 最近怎麽那麽流行泼水丫?
    最近是泼水节吗?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