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王子n鬼鬼

找了那么久终于让我找到了-<爱到底>
这部电影总共分成四个部分
第一个和第二个真的很感人
结果就害我连续哭了两次
也不知道是我容易哭还是真的太感人了
(应该是我容易哭吧很多时候看戏别人都不会哭只有我在哭)
第三个部分是我最不喜欢的咯
完全不懂它在讲什么
第四个叻就是最废的可是却是我最期待的
因为是王子演的麻
那个女主角超烦的每天都在问
为什么没有人喜欢我
很废咯
啊本在里面的造型还蛮好笑的
我笑到肚子超痛的
王子叻当然还是那么帅咯
我觉得王子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王子
无论是演戏的他,跳舞的他,还是唱歌的他
总是好像童话中的王子一样
*****************************************************
刚刚在朋友的部落知道鬼鬼单飞了
不知道会不会又像上次那样是谣言
不过黑girl代言的fifa online里面真的没有看到鬼鬼
唉...
真的很不舍得也
说真的黑girls里面我最欣赏的就是鬼鬼
虽然我喜欢的是丫头
我觉得鬼鬼的演技真的很好
我看霹雳mit的时候还哭了好几次呢
算了不是退出娱乐圈就好了
期待鬼鬼和亚纶主演的桃花爱无敌

希望王子跟鬼鬼接下来都会越来越红
还有棒棒堂会来马开唱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