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补习

今天补完习后诗雯就跟林耀祖讲我们全部准备要喷他了
结果他竟然拿水壶去厕所装水真是可恶
(如果他没有装水我们可以狠狠地报仇)

在电梯的时候...
我就看着挥芸然后挥芸跟雪雯就看着婉儿
结果叻那个婉儿不知道吃错什么药突然间笑
然后啊雪雯跟挥芸也笑害到看着挥芸的我也在笑
其实我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只是觉得他们笑的样子很好笑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看太多"恶作剧"
传染到袁湘琴的白痴行为最近特别白痴
不愧是KUSO白痴团的团员)
被我们这么一闹电梯里都是我们的笑声
过后连林耀祖也在笑
也不知道他是发什么颠笑到一半竟然捏我的手
真的是莫名其妙笑就笑啦还捏人
电梯里面那两个陌生人一定觉得我们是疯子无缘无故笑

出了电梯过后当然是开始我们的泼水大战咯...
我一出去就被喷了
结果我们跟雪雯的手都湿了
不知道是他眼睛有问题还是故意喷我们的手的
我要喷他的时候竟然不小心喷到婉儿
也不能怪我啦谁叫她自己站在中间
之后啊婉儿就很白痴地问又不管我的事做么喷我
现在想到这句话就很好笑
结论就是我们到最后还是没有报到仇
唉...还蛮差劲的

这些一点一滴会是很美丽的回忆吧...

2 条评论:

  1. 呵呵,原来你们那么可爱的啊=.=

    嘉年华会那天会回来学校吗?

    回复删除
  2. 有很可爱吗?

    嘉年华会回去!难得有机会跟小学朋友见面还有回去探望老师!

    对了!我一直很想问你!你的MSN是什么啊?可以给我吗?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