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对不起,我爱你-第八章

铃.......(下课玲声)
"同学们,请你们回家准备下一堂课的东西"
"终于下课了,真的很讨厌上华语!那个老师超罗嗦的,真的很烦捏!我都快睡着了啦!还好你叫我起来!"子民埋怨道
"我真的很佩服你!那个老师那么凶,你也敢睡觉!真的是不知道死字怎样写!"还好玲声响了,要不然我一定会睡着
"没办法阿!谁叫那个老师的催眠功夫那么厉害!失眠的时候找她就对了!"
子民说得一点也没错,每次上华语都会觉得很辛苦!要不是这个老师我想我一辈子业不会了解那种想睡却不能睡的滋味.
"对了,你想清楚了吗?"气氛突然变得有点严肃
"我..."突然不知要说些什么,只是轻轻地摇摇头
"哦!去吃东西吧!"
我想子民是想提醒我必须要赶快解决这个问题吧!
"对不起哦,我跟紫琳约好了!"
"哦"
我的心情突然掉到谷底了,为什么会突然那么烦啊!叶智康你不是很聪明的吗?怎么一提到感情就这么不了解自己了,快点把你心中的答案找出来好吗?时间越长就会把大家伤得越深.
"智康!"我如梦初醒
"紫琳,你究竟有什么东西要给我啊!神神秘秘的!"紫琳一大早就说有东西要给我叫我下课时去小花园等她
"这个给你"是一个便当
"便当?"我感到不解怎么紫琳会突然给我作便当,以她的性格是不可能作这些事的
"嗯,这是我自己做的!"
正当我要打开来看的时候:"用看了是寿司
"寿司?怎么你会突然做便当给我啊!"
"没什么!你记得要吃哦!我走咯!"话刚落音,紫琳就消失了,而我只是呆呆地看着手中的便当
真不明白怎么紫琳会突然给我做便当啊!真糟糕怎么会是寿司啊!我最讨厌的!想到第一次吃寿司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好吃,可是一听到是鱼蛋我就差点吐了出来,从此以后就再也不敢碰寿司了.
"智康?你怎么站在这里发呆啊?"我的救星出现了
"小妮你来得正好,帮我把它解决掉号吗?拜托你!"
"寿司?你一定是不吃寿司的!好吧!可是我吃了你的便当你吃什么?"小妮问
"去食堂买东西吃就好啦!"我觉得小妮的问题有点奇怪
"如果你不嫌弃就吃我的好了!要不然会很浪费"
"嗯...好吧"我想了想还是点头答应了
"对了千万不要告诉紫琳,我把便当给了你"我的脑海突然闪过紫琳这两个字
"啊...哦...明白了"又一次什么也不用说,小妮就明白我在想什么了

放学的时候...

我没眼花吧,是他吗?一定是我看错!不,真的是他,是辛羽。看见他以前一起玩闹的画面一幕幕的在我脑里闪过。可是一想到比赛的事,我的心仍然会有点抽痛。
“辛羽”一个熟悉却很久都没叫的名字
“叶智康”没想到他还记得我的名字
“想不到你还记得我”我真的很意外
“这句话应该是我说才对!我对你做了那种事你还记得我!原本还以为以后你看见我会掉头走”辛羽变得很冰冷
“那么久的事我怎么还会放在心上”我说谎,我依然在意那件事!我在意的事为什么名利可以让一个人放弃自己的朋友,牺牲那份深厚的感情。
“不要在那边假假的,我知道你还在意!我最讨厌就是你这种人,口是心非假好人!”辛羽的语气不是很好
“好!我的确是很在意!因为我不懂为什么你会放弃我们之前的友谊”
“你到现在还不明白吗?从我认识你的那天开始,我的目的就是要除掉你!只要没有你的存在,我就是第一不管是学业也好,田径也好我都会是第一!这样你懂了吗?”辛羽越说越凶
“名利真的比友谊来得重要吗?”我完全不能理解
“是!名利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至于友谊不算什么!”我摇了摇头
其实我早该明白,我认识的炎辛羽早就死了,永远也不可能再回来了。现在的他已经是另一个陌生,冷漠,没有温度的炎辛羽。
“辛羽!等很久咯!”有一把声音打破了寂静
“没有很久,我们走吧!”冷酷的声音
“等等,辛羽...你...你们..."看见雅雯我的眉头紧紧地锁着
“我跟辛羽在交往!”雅雯停了几秒才开口
“我们是什么关系跟你无关!”辛羽一脸不悦地把雅雯拉走
我们都没有察觉到刚刚的对话都被某一个人听见了
“智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