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去jusco

今天跟敏仪,文琪,嘉微,挥芸还有雪雯一起去jusco看戏
一看到雪雯的时候我差点认不出她,突然变得那么成熟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假期又刚好是星期三在戏院里遇到很多同校的
我们这种没礼貌的看到熟人都会装没看见要不然就躲躲闪闪的
虽然是很没礼貌可是就是改不了这个坏习惯

race to witch mountain这部电影还蛮不错的
可是有很多地方都很不合逻辑咯
那辆车这样撞来撞去也只是有点凹凸不平而已真的是假到
戏里面那两个小孩真的很勇敢
敏仪还真的是够力的竟然在最刺激的时候睡着了

不知怎么搞的
电影一播完我就突然觉得很冷
冷得我全身都在抖我以前都没有试过那么夸张的
真的是由头到脚都在抖超夸张的
跟敏仪去jusco有一个地方是非去不可的那就是popular
还没看戏之前她就已经讲要去了所以看完戏第一时间就是去popular
我这种人去书局不用五分钟就会滚出来的
不过今天还真的是破记录应该在里面逗留了半个小时吧
那半个小时真的是闷到暴就一直跟他们走来走去而已


过后叻我们就去买sushi吃
今天的我不知哪来的勇气竟然点wasabi真的是没有死过
吃进去的时候真的好难受
原本只是辣辣苦苦的可是不到几秒那个味道就涌上鼻子
我差点就哭出来了终于知道为什么别人都说吃wasabi很刺激了
虽然很刺激不过我想以后我都不会再吃了
呛到差点哭出来的那一秒真的很辛苦

以前的我都很拒绝拍照的今天居然没有拒绝还真是奇迹
(也不知道做么自己今天那么反常)

左起文琪,我,敏仪

左起雪雯,嘉微,挥芸

六个里面最黑的就是我了
不公平为什么只有我晒到特别黑的
开始有点后悔操步了啦
要考虑一下明年还要不要参加perbarisan了

8 条评论:

  1. 刚才看到雪雯我还以为是爱雯呢~

    回复删除
  2. 呵呵~
    做么我总感觉你一直在讲我的名字叻?
    搞到人家很paiseh叻~

    回复删除
  3. 初次到访 ~
    天天开心 xd

    回复删除
  4. 你们就爽……
    我一个人显到……

    回复删除
  5. 思晴画意:哈哈!名字还真有点像!
    星语:没办法咯!就你最多东西写!
    小椅子:欢迎你来喔!你也要天天开心!
    武术王子的妹妹:下次找你一起去!

    回复删除
  6. 你果然被晒到很黑“一下”=.=

    回复删除
  7. 现在才知道你住在Selangor~

    回复删除
  8. 阿紫:因为要比赛了,所以每天都在练!结果现在更黑了!黑到连老师都问我做么我那么黑了!

    思情画意:我有说我住selangor吗?我住kepong的!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