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王子20岁的生日

刚刚看完最新的模范棒棒堂了
这一集是王子的生日特辑喔
王子跟梁咏琪约会一天叻
可以跟自己的偶像约会真的很不容易
就像我一辈子也不可能会有这种机会

看见王子帮梁咏琪布置料理喂她吃东西
真的有一种很sweet的感觉
听他们唱胆小鬼真的觉得超级超级好听
要是毛弟,敖犬,阿纬没有在王子会更开心吧

每一次我看模范棒棒堂的时候都会笑翻天家人都说我疯了
这一集我并没有笑反而是哭了
看见梁咏琪在王子和毛弟的衣服上签名
看见王子送梁咏琪离开真的觉得很感动
尤其是王子还特意走到门口去跟梁咏琪bye bye的时候
眼泪就不知觉地流了下来
是因为我能够了解粉丝对偶像的不舍吧
那一刻的王子不再是我的偶像
不再是棒棒堂的王子
而是原来的王子邱胜翊
是梁咏琪的粉丝邱胜翊
真的真的很感动

最后最后毛弟对王子说生日快乐让我觉得很温馨
我突然觉得兄弟之前的那种关怀很温暖
虽然只有短短的生日快乐四个字却能胜过千言万语
突然好想要有一位哥哥喔
这是我从小都在想的吧
可是不可能
不可能这三个字再次出现了
为什么我的人生总是会有那么多的不可能啊
好想把这些不可能都变成可能...

这些照片是在王子的部落拿的:


2 条评论:

  1. 我知道你想和王子约会,是不是?哈哈

    回复删除
  2. 想又怎样!不可能的事!
    除非是梦,可是要梦到也很难!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