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09年的4月2号

昨天老师告诉我们说我们比赛得了第六名
12队中的第六刚好在中间应该算不错了
其实我觉得那天我们真的是大失水准
如果是好像平时练习那样应该可以拿到第四甚至第三
昨天有人问我晒到那么黑才拿第六会不会很不值得
刚开始我觉得还好可是后来想了想其实是很值得的
晒黑了还会再白可是比赛的机会不是每次都有的
而且这一次的比赛我还遇到很多小学同学
况且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啊
那天大家都玩得很颠应该算是我中学以来最难忘的一天了

比赛之前有很多朋友都在帮我加油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话甚至只有加油两个字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开心这些话让我更有勇气做到最好
在巴士的时候看着窗外的风景感觉很舒服
这是我第一次比赛之前一点也不紧张可能是因为朋友的鼓励吧

等我们到了比赛地点我的心跳才开始加速
(朋友,谢谢你们帮我加油哦!不然我可能还没出门就腿软了)
check kekemasan的时候我的脚真的在发抖也
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演讲比赛的那一天
可能是太紧张了在那一刻我突然觉得有点晕真的很怕自己会倒下去
练习了那么久就是为了这一天我一直告诉自己千万不可以倒下去
偏偏那个检查官又检查到很慢一直走来又走去搞的我越来越紧张
(还好到最后都没有晕倒)

我们之前的那队参赛者比赛完后竟然哭了
应该是因为有两位队员没能撑到最后就晕倒了
一个晕倒要扣15分耶两个不就跟弃权没什么两样吗
至于我们呢不知吃错什么药好像赶飞机那样
最糟的是平时齐的地方那天全都不齐了反而不齐的又超齐的
(平时很多地方都是齐的,只有hentak和perlahan jalan不齐)
唉....

那天每一队的krs都超齐的
(好像机器人那样)
真的吓一大跳不知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听说他们去年年尾就开始练了我们?fomasi才练了9天而已怎么比啊

除了有两位队员晕倒的那队以外
还有一队更夸张还没比赛komander就晕倒了根本就不用比了
真的替他们感到不值

颁奖的时候大家都很严肃只有我们不知死活
一直在那边讲话玩闹的
(真是丢尽menjalara的脸啊)
我们派去的kadet polis更丢人
马来人doa的时候那个"肉酱"竟然把手拿起来
komander这样做也就算了那些队员竟然也跟
真是的你们又不是马来人

回的时候就玩到更颠了跳舞啊,骑马啊,演戏啊什么都有
还有姐姐办空中小姐办导游的
真的是笑到肚子痛
下巴士的时候komander还叫我们跳着下车
大家都玩到颠了

那天将会是最后一次跟姐姐他们一起闹了吧
有很多明年就毕业了可能没有机会再看到他们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操步的日子的
要是没有操步就没有这些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教我操步
谢谢你们给我这些美丽的回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的
要加油喔
祝那些form5的姐姐SPM会考得很好咯

2 条评论:

  1. 我ST JOHN也要一堆marching的东西~
    乱死~ 总是搞错~
    一样是要hentak kaki...等等~
    还穿皮鞋~ omg~ 皮鞋很重!!!

    回复删除
  2. 皮鞋很重?我觉得还好啦!只是很热!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