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迟到的礼物

每年的4月14号都是很开心的一天因为是王子的生日
4月24号也是我很开心的一天因为是敏仪的生日

敏仪是我从一年级就开始认识的朋友
她总是那么的开朗
有人说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会有一个很大的使命
那么我想她的使命就是带给身边的人欢笑吧
在她的身边总是会让人觉得很开心
可以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开
很多事情明明是不好的她也能说成是好的
对朋友永远是最真心的
总是选择相信朋友不会怀疑朋友
(还是小心点好太相信别人容易被骗啊)

从我踏进南区华小的门口开始一直到踏进menjalara的门口
她真的帮了我很多
谢谢你啦敏仪
知道你很想当老师希望你能当上咯
我呢绝对不可能当老师的临教还有一点可能
我只能说当老师的你们真的很伟大

祝你的成绩可以保持这个水准啦
然后每天都能开心咯
还有希望你可以快点跟你想念的朋友和好
最后呢我把我今年的生日愿望送给你
记得要许一个愿望哦

祝我们

2 条评论:

  1. 谢谢你!诗情~
    我也希望我们能够友谊永固!
    也送你一句话: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