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时间过得真快

一眨眼2008年就快结束了,
我要开始我的form2生涯了
现在回想起来我好像没有好好地珍惜我的form1
每天都过得很无聊很普通我还真有点后悔
我已经浪费了一年的时间接下来的日子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我好想时间永远停留在明年
要不然跳过form3直升form4也可以
我真的不想那么快就面临PMR
我很怕明年会好像今年一样一眨眼就过了
好像突然会担心PMR可能觉得自己的学业一直往下滑吧
还记得考UPSR的时候我都没有怎么担心过
可是这次…..
这是我第一次会为考试感到害怕

2 条评论:

  1. 谁考试不会怕呢?(除了一些变态啦~)
    保持平常心吧!
    有我的陪伴,你连要安静也难咯!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怕咯,尤其最近觉得自己的英文连低年级小朋友都不如。
    你不用怕啦,你也是一个变态不要讲别人!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