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对不起,我爱你-第四章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难得星期六谁那么早打电话来打扰我睡觉啊
“喂”我心不甘,情不愿地接了那通电话
“喂,智康你在哪里啊?”原来是子民打来的
“我?当然是在家咯!”
“你是不是忘了约了我们三人打羽球啊?”
“啊!惨了,对不起我现在过来,你们等我啊”
真糟糕我都忘了这件事,他们一定等了很久,等下不知道会不会被骂。
“姐,早”
“早啊,你要去哪里啊?”
“我约了朋友打球,不说了bye bye”
“bye bye”


“对不起啊”我连忙向他们道歉
“先生,你也太离谱了吧!我们等了一个小时耶!”子民说道
“对不起啦,我知道是我的错,下次不会了”
“没关系啦,知道你不是故意迟到的”小妮说
“不要再说了,快开始吧”紫琳一脸不悦地说道
原以为今天可以开开心心的,都怪我迟到。紫琳的脸色很难看,整个早上都没有跟我说过话。

两小时后.....

“不打了,我要回家了,bye bye!”小妮边说边喘气
“bye bye!”我说
“那我们也回去吧!我也有点累了!”子民说
“好吧!我在家等你,你不要再迟到了!”紫琳语气没那么重了
“我一定不会迟到的!”我开心的说
听见紫琳开口跟我说话我才松了一口气,刚刚还在担心如果紫琳都不理我等下逛街的时候要怎么办!不过我想紫琳应该还没气消吧,希望等下不要发生什么事才好。
“紫琳!”我说
“走吧”紫琳答

虽然紫琳肯跟我说话了,可是我依然感觉到一股很重的火药味。紫琳心情不好就喜欢购物,我想今天一定会很“开心”。
“哪一个颜色比较好看好看?”紫琳拿着两件同样款式却不同颜色的衣服问
“白色比较好看吧”我随意说了一个颜色
“是吗?可是我觉得紫色比较好叻!算了,两件都买吧”
我早就料到她会把两件都买下,可是每次在她一气之下所买的衣服从来也没见过她穿。我想她的主要原因就是要看到我累得要命的样子吧。我总觉得自己现在的身份并不是紫琳的男朋友,反而比较像是帮她拿衣服的佣人。
“姐,我回来了”终于可以回家了,感觉真舒服。
“哦,回来啦”姐敷衍地说
“智康,你怎么看起来那么累啊!”姐的男友问道
“谁叫我把女朋友惹怒了”我有气无力的说
“我明白了,你好好休息吧”他一定很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今天真是我有史以来最累的一天,冲了热水澡舒服多了,突然好想念晓霓喔。
“hi”电脑的右下角出现了一个小框框。
风:
还以为你没有on9
晓霓:
怎么啦?感觉你好像不太开心喔
风:
怎么你会觉得我不开心?
晓霓:
你每次不开心就会说以为我没on9,很想跟我聊天似的
看到这里我忍不住笑了一下
风:
被你说中了
晓霓:
你这个恋爱中的人还会不开心喔!说吧,为什么不开心?
风:
今天原本约了女朋友和一些朋友打羽球的,结果迟到了。
写到这里我又开始叹气了
晓霓:
然后你跟女朋友去约会的时候,她就乱买东西,还把你当佣人,对吗?
我看傻眼了
风:
你怎么知道的?
晓霓:
你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啦!你一定又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咯!
说得也是我们也不是第一次这样了,而每次我都会找小霓诉苦。
风:
我知道,你又想说叫我体谅她,谁叫我自己迟到,我应该让她好好的发泄一下对不对?
晓霓:
知道就好咯
风:
可是我又不是故意迟到的,为什么她就不能体谅我一下。
晓霓:
无可否认女生的确比较小气的,忍一忍吧!不要忘记你暗恋她很多年了能在一起是很难得的,我就没有你那么好运啦!
风:
说得也是。你还没放下他喔?
晓霓:
不用担心,我想通了,没事了
风:
那就好
晓霓:
你啊!先顾好你自己吧!
风:
是啦,小老师
晓霓:
懒得理你!不说了,我要睡了,bb
风:
Bye bye咯
唉,跟晓霓聊了以后舒服多了,可是又是为什么跟她聊天能让我疲倦的感觉都消失的无影无踪。能够认识晓霓,我真的很幸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