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对不起,我爱你:第三章

练习了几天比赛的日子终于来临了,以前比赛的前夕我总会觉得很紧张,可是这一次我却毫无紧张之感,是因为紫琳的缘故吧。
“小妮,不知道准备得怎么样了,怎么整个早上都没有看到她”紫琳担心地说
“小妮...在前面”
“小妮!”
“紫琳我很紧张喔,你会紧张吗?”
“还好啦,小妮我告诉你一件事,我和智康在一起了”
“是喔!很好啊,我有点事,先走了”
是我眼花吗?在小妮转身离开的那一瞬间我仿佛透过小妮的眼眶看到闪闪发亮的泪光。为什么小妮听到这个消息后,脸色突然变得那么苍白?我的脑海充满了无数的问号。
“有请我们单人组的第13位参赛者,谢小妮,她要唱的歌曲是黑girl的纪念品!”
“为你抄笔记,为你织围巾,你夸我细心..........”
原来小妮唱歌是那么动听的就和紫琳的歌声一样悦耳,可是小妮唱的纪念品能让我感觉到悲伤的感觉;反之紫琳唱歌的时候我完全感觉不到任何幸福的感觉。
“............原来我的心有空隙,还留着有你的记忆woo~,眼泪是我爱情的纪念品”
“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在场的观众都拍烂了手掌

小...小妮...流泪了,她竟然可以随着这首歌的最后一句流下眼泪,更不可思议的是我发觉我的眼角也有一点点的泪水。小妮真的很棒她的歌声不只感动了自己,还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这是紫琳办不到的。我终于明白了她们唱歌的方式是不一样的,紫琳只是照着歌词把歌唱出来,而小妮是用心把歌唱出来。
“.........接下来有请双人组的最后一对参赛者,叶智康,杨紫琳.........”
“两个手勾的幸福,描绘爱的角度,想像有你可以依赖呵护.........”
我很努力地把这首歌唱完,可惜我还是唱不出幸福的感觉,小妮真的很棒很棒。我今天才知道唱歌最利害的地方不是能唱的很动听,而是能让人感受到那首歌所讲述的感觉,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首纪念品的。
“.........紧张的时刻来了评判老师一致认为单人组的冠军由谢小妮获得”
“.........双人组的冠军得奖者是,叶智康和杨紫琳”
“小妮好棒喔没想到我们都拿到冠军”
“是啊紫琳,我还蛮意外的”
“你这走路不长眼的小丫头唱歌还蛮好听的麻”
“你称赞人的方式一定要那么特别吗?”
“小妮,你唱歌真的很好听喔”
“你和紫琳也是啊”
“难得我的妹妹,好友还有一位朋友都获奖,不如我们去庆祝一下好不好?”
“好啊”我们三人异口同声地说
最近都在忙着练歌好久没有上MSN了,还蛮想念晓霓的不知道她今天有没有online。晓霓是我几年前在网上认识的朋友和她聊天的时候感觉很舒服,我闷还蛮投缘的。她与我一样暗恋一个男生两年了,是因为这一点所以特别谈得来吧。
晓霓:
Hi,你好久没有online了,最近怎样
风:
最近很好,你呢?
晓霓:
不好喔
风:
为什么?
晓霓:
还记得我曾经跟你说过我暗恋一个男生的事吗?
风:
当然记得啊
晓霓:
他交女朋友了,我的心好痛喔
风:
你也不能怪他啊,你都没告诉他你喜欢他
风:
我刚好跟你相反,我跟她交往了
晓霓:
羡慕喔
“智康,又在和晓霓聊天喔?”
“哥?是啊,很久没有跟她聊天了”
风:
不用羡慕,我相信你很快也会梦想成真的
晓霓:
但愿如此
“快下楼,你姐从美国回来了”
“是吗?”
“她还带了她男友回来叻”
“虾,她这种脾气竟然还交得到男朋友,我可要看下谁那么利害”
风:
晓霓,不谈了,我要off了bb
晓霓:
哦,bb

2 条评论:

  1. 很好!
    可是,应该是我反应迟钝吧,
    我很乱了.....

    回复删除
  2. 恩,可能是我写的东西很乱吧!会改进的!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