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对不起,我爱你-第五章

“早啊,智康”子民精神弈弈地说
“早啊”我笑着回他
“那天和紫琳的约会还顺利吗?”他总是对我和紫琳的事特别“关心”
“还不是老样子”我没好气地说
“每次都这样讲,可是紫琳却很开心的样子”子民半信半疑的
她当然开心啦,我就惨咯。
“信不信由你”我有点不满
想起那天我就开始叹气了,为什么我跟紫琳的约会没有一次是能让我开开心心的?究竟问题出在哪里?是我的问题吗还是紫琳太爱耍大小姐脾气了?这些问号接二连三地出现在我脑海中。算了不要再想了,等下还要考试我不能想太多,不然考试的时候头脑一片空白就糟了。
“智康,今天的考试你准备得怎么样?”雅雯我们班成绩最优的女生
“还好啦”
“good luck!”每次考试雅雯都会跟我说这句话
“good luck!”不知道小妮她们考试顺利吗
我怎么啦,为什么会担心起小妮了。
今天考的是数学,数学一向来都是我最喜欢的,也是我所有科目当中最高分的一科。可是这题怎么答呢?为什么每次考试都会有一题让我特别费神啊?我记得了,就像我上次教子民那样。以前老师都说教别人等于在做复习,今天我总算是亲身体验到这句话了。
“智康,这题你怎么做啊?”通常考完数学后我都会与雅雯一起讨论一些不太明白的题目
“哦,我先把这个除这个然后….”
“考完高级数学整个人都比较轻松了”雅雯开心地说
“等下还有普通数学喔,你不担心”我问道
“等下的至少不会像高级数学那么难吧”
“说得也是,可是人总是愈容易就愈会出错”我有点认同她所说的
“放心我会再三检查的”我笑了笑
下课了大家都奔向食堂的怀抱,可是不知怎么的我今天没什么胃口,就一个人到处走走。不知不觉地我再次走到上次小妮向我哭诉的花园,这个花园是我们认识的地方总是带给我一种很特别的感觉。那熟悉的背影…是…小妮?
“智康?你怎么会来这?”小妮一幅不太开心的样子
“说吧,为什么不开心”我突然很想知道小妮不开心的原因
“就考试啊!不是很顺利,很多题目我都不会。前几次的考试也不太理想,可是再过几个月就要考PMR了,我很担心!”原来小妮是在担心PMR
“放心吧,你一定能考得好成绩的,你有加油喔!”我也只能安慰小妮了
“嗯,我会加油的!”小妮笑了,可是她笑得很勉强,我知道小妮只不过是不想我担心而已
对了之前我考试的时候不是有找了一些笔记吗?小妮应该用得上,我回家要找一找了。
“叭!”突然传来一阵声音
“谁?”我回头望了望
“怎么啦”或许是小妮想得入神没听见
“没事”我说了一个谎话
是我多心吗?从一开始我就觉得好像有人在偷听我跟小妮说话,可是不可能啊!怎么会有人对我们说的东西感到好奇呢?但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次我和小妮单独谈天的时候都会有这种感觉。究竟是谁,一次又一次地偷听我们说话
“我先走咯!”子民说
“bye!”我习惯性地回了一声
怎么没有呢?我明明放在这的啊!我究竟放去哪里了?
“智康”我被这把声音吓了一跳
“吓死我了,哥,姐怎么你们走路都没声音的啊?”见是他们我才松了一口气
“你做什么亏心事,那么害怕啊?”姐好奇地问
“我是担心被妈看到,她又要唠叨了!”我连忙解释
“那你究竟在找什么,找了那么久?”这次轮到哥发问了
“我在找我之前为了应付PMR收集的一些笔记”
“你找来做么?”哥又问了,以他的性格他一定会问到明白为止
“算了,我是要给一个朋友的,那个朋友是女生来的,不过是普通朋友不要误会”我一口气把话说完
“你怎么知道我们会问这些啊”姐被我吓到了
“你们哪一次不是问这些的?”
寂静的房间突然传来了他们的笑声。
“终于找到了”我兴奋地说
“好了,你们不要在我房间打扰我了,都给我出去”我急忙把他们赶出房
这些是form1的,这是form2的,这些是………为了让小妮比较方便我把所有笔记都仔细地读一遍再加以分类。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希望能够帮助小妮啦。不知道晓霓下线了没?
风:
HI
晓霓:
我还以为你今天不上线了呢
风:
Haha怎么会呢?我们说好每天上线的啊,我还担心你下了呢!
晓霓:
你再不上来,我就真的要下了
晓霓:
今天考试顺利吗
风:
还蛮顺利的,你呢?
晓霓:
不太顺利咯
风:
加油咯,下次会更好的,你靠到几时啊?
晓霓:
下星期
风:
你明天还要考试哦!那不谈了,你赶快去睡吧!
晓霓:
好吧,bb
风:
加油喔
晓霓:
你也是(跟你女朋友的事)

我忍不住笑了起来,这小鬼真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