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平静

人啊,也许要等到失去了什么才会得到更多
看见这样的他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明白了很多
不时感到一丝淡淡的幸福
或许你会觉得“幸福“这词用在他身上很讽刺
但我的确看到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的幸福
那一瞬间突然明白,他,好像已经到了另一个境界了
乐观好像真的可以改变好多好多
我在问自己时间永远都不会为谁停止
别人都在很努力地活下去时,我凭什么在这里虚度光阴?
错得离谱,真的该改一改自己的一切
从他的言行举行我看见平静
是啊,当你放下一切,看开一切,那种平静将是另一片美景
好喜欢这种感觉,但我不知道要用多少时间才能达到这种境界
十年?二十年?一辈子?可能到死的那天都不能
平静,多么美丽又遥远的词
或许它早已来到我身边只是我拒绝相信它的存在

看完《赎罪》突然发现人有时候真的很恐怖
他可以因为一时的执著把自己逼向绝境把别人摧毁
如果书里的主角都能早点放下早点看开也许他就能找到平静
我相信这平静能让她们看清真正的赎罪
很多时候在我们责怪别人的时候其实只不过是在为自己找借口
自我催眠,告诉自己并没有错
但却没有发现这种逃避的行为不止伤害了自己还伤害了别人
有时候一句无心的话却足以摧毁别人的一生
这就是人心,也是人性
复杂得用一辈子的时间也无法明白

我…期待平静…渴望平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