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旁观者

旁观者永远都无法体会当事者的感受,
这句话说得真好
是啊,突然觉得身为旁观者的我真的没有资格在这里说三道四
老实说我真的看不下去
难道发生这种事说说几句觉得她辛苦事情就能够解决了吗?
我的理智告诉我与其想些有的没的倒不如做些实际的
可话说回来换成是我,我会怎么做?
我会继续撑下去吗?还是放弃?还是像他们说的?
撑下去,我有那种能力吗?
放弃,我做不到~至少现在我觉得自己做不到
只要一想到要是自己被丢下我的心就好痛
可是换成是我,我会选择看她继续辛苦还是选择离开呢?
好可笑,原来在这种时候说什么都只是废话!
我们真的没有资格去说些什么

没有经历过,也希望自己永远都不要有机会去经历这些
从这一秒开始或许我该学学闭上嘴巴,闭上耳朵
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听
也许沉默,才是我们支持她的最好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