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爱的迷宫

词:蓝郁

想不通 放手的理由
想冲动 奔到你的家门口
没有我 变得更温柔
那笑容 如今狠狠抛下我

还有 床边的闹钟
数着 幸福的尽头
享受 凉凉的微风
轻轻吹毁我的梦

就这样 傻傻期待那分钟
转过身 紧抱着我
已失去线索 谁偷走爱的凶手
就这样 一步步掉进空洞
黑漆漆 努力逃脱
身体正颤抖 请快救我出这迷宫

也许我 犯下太多错
也许梦 终究只能是场梦
那秒钟 眼泪不会流
只能独自离开你心里的宝座 喔~

还有 音乐盒的嘲讽
承诺 早已不属于我
拜托 命运别在捉弄
多希望是我搞错

就这样 傻傻期待那分钟
转过身 紧抱着我
已失去线索 谁偷走爱的凶手
就这样 一步步掉进空洞
黑漆漆 努力逃脱
身体正颤抖 请快救我出这迷宫

这是哪里 我看不清
难道这就是生命
一个个挫折让我不想越去 嘿~~

就这样 傻傻期待那分钟
转过身 紧抱着我
已失去线索 谁偷走爱的凶手
就这样 一步步掉进空洞
黑漆漆 努力逃脱
身体正颤抖 请快救我出这迷宫
原来我 从来没能力掌控
自以为 心在手中
这曲折道路 总会有希望出口
是时候结束 别再为自己找借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