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五月

考试这段期间发生了很多事也想通了很多
原本打算每天都更新的可是有些事情还是不记得比较好吧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犯那种错误
7年了还是一直对那一件事耿耿于怀
好笨哦我居然要用7年的时间才明白原来问题出在我身上
也许我从来都没有真心对待过每一人
所以才会发生这一切一切的来不及
可是我宁愿回到以前那个自己那样至少我的痛苦可以减少一些
对不起,我知道这一句话他永远也不会听见~~

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认识那么多年了耶
其实我都不懂跟你算熟没
认识这段日子还蛮难忘的说
以后没机会做你爱情顾问了,很不舍得啊 TT
开玩笑的啦~~
真搞不懂为什么你想的东西好像跟别人不太一样
可是喜欢这样特别的性格,以后应该很难遇到这样奇怪的人了吧
那两个名字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会留给他们用
不过我其实比较好奇你是讲爽还是真的是这样想的

昨天经过泳池突然想起那个印度人哦~~
记得那个时候表演刚好跟他一组
然后有一部分要牵手,结果他居然不敢
拜托我都不怕,真搞不懂他怕什么
最后他还要勉为其难地拉着我的手腕
气到!一直很想问他我真的有那么糟糕吗?
不过那真的是一段难忘的回忆
当你经过某个似曾相识的地方时
那段被藏在心底的回忆
总会偷偷地溜了出来
有时候只是一些很小很小的事
但你却会在想起它时忍不住扬起嘴角
然后闭上眼睛享受这大自然
好舒服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的考试好像让我失去了很多东西
我不要啦,老天爷,拜托你,把它们还给我好不好???
不要跟我开这种玩笑了,真的很讨厌涅~~
每次都这样我想要得时候不给我,
等我不想要了那样东西就会出现了~~
不然叻就是把我好不容易得到的东西一次过拿走,
然后就不还给我了 :(
多么让人无奈的命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