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累哭了

才开学三天我就觉得好像快神经了一样
每一天头都很痛呼吸也变得越来越辛苦了
今天好像终于受不了了~
对着那张完全不会做的英文练习,突然觉得我的英文实在是烂透了
看了看还没写的作文,physic,addmath~突然觉得时间真的不够了
怎么办呢?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现在剩下307天,一个星期很快也会过去~
一科30天你觉得我可以吗?
不要骗人了,我自己很清楚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的target是什么?
老实说除了sej,math aim A+, add math aim A以外
其他科目有A-已经偷笑了
其实我没有信心sej可以拿A+只是觉得想试一试~
压力原来真的会把人压得喘不过气的
放学回家遇到每个aunt每个都会问form 5了哦?
不用担心你的spm一定可以考得很好的
每次听到这种话除了苦笑,我还可以做什么????
好累好累哦~~~好想快点考完就算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解压得方法好像真的只有听歌和哭也
明明知道哭是不可能改变什么的可是眼泪还是留下来了

今天某人sms来讲了个难以置信的消息
看了以后当场傻眼
然后就觉得所有的事都很儿媳,很假
我不是在针对他一个人,只不过太多一连串的例子证明这一切了~~
还好我身边至少还有两个这样的你们让我觉得还有例外
如果有一天连你们两个也变质了,我真的会失望死
可能还会忍不住把你们两个给宰了

好啦,哭完了,舒服很多了~~
继续做功课了,睡醒要专心读bio

诶,谢谢你得书,我真的以为你不记得了~
原本前天要叫你记得带来借我的,
怎知后来忘了这回事反而你记得~~
谢拉^^

今天心情特别不好
结果…特别……想你了❤

p/S:你这个猪八戒,敢敢在我最急的时候不回我sms~今天里面都没回你就死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