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不闻不问

生病的那几天问了自己一个很蠢的问题
如果一定要选一样,我希望自己是聋的,哑的还是盲的?
我希望 自己是聋的……
我可以听不见自己爱听的音乐,可是不能想象自己不能唱歌
更不能接受自己没有办法看见世上每一样美丽的东西
以前很多事情我总是希望自己可以得到答案
可是现在好像通了
也许你会觉得我这样是在逃避
但是与其得到一个让自己心痛的答案
不如对自己好一点选择不知道
那或许我还有借口说服自己答案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答案

不知不觉得离那天越来越近了
我知道的只要那天以后你就会离我越来越远了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站在你后面看着的背影的感觉
但没得选我必须习惯习惯没有你的每一天
虽然不舍得但我真的没得选
明知道不可以却还是越陷越深,真傻……
结果我每次都只能眼睁睁的看自己喜欢的人喜欢上别人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
我会好好珍惜跟你之间的每一秒,好好珍惜你给我每一个细腻的小甜蜜
带着这种心情毕业也许不错吧

昨天下午下了场太阳雨
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这种天气
喜欢雨中的晴天,更喜欢那种重生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