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Tomorrow is aother day--第14章--天使的背叛

“雨星,我们分手吧”煜纬说道,那孤独的眼神中混杂着一丝浅浅的绝望
“为什么?我不要,你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也会陪我走下去的不是吗?就算多难挨你也不会离开我的”雨星拉着煜纬的衣角,祈求他不要走
“没错,我说过我不会离开你,但前提是我还爱你…可是我发觉我对你已经没感觉了,我好像喜欢上亦宁了”煜纬的脸上没有半点表情
“怎么可能?你骗人,一定是骗我的对不对?”雨星的情绪开始变得激动
“不对,我是认真的”雨星无力的把手松开,眼泪随着鼻梁流到了嘴角,苦涩的味道让他的脑海变得一片空白
“我明白了,那我们分手吧”雨星冷冷地抛下这句话,便带着沉重的心情离开了
“对不起,雨星…这样对你会是最好的吧,我说过我要让你幸福的,这样的结果或许你会过得比较快乐”煜纬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雨星没有发现,煜纬的冷酷其实带着一份浅浅的温柔,他的背叛其实带着一份强烈的不舍

…………………….

“喂,怎么啦?一大早就在这发呆”毅杰摇了摇雨星的手
“没事,突然想到一些事而已。咦…果然有两下子嘛和想象中的一样漂亮”桌上摆着芒果布丁,布丁的旁边用心形的巧克力围绕着,巧克力上还撒了一点粉红色的糖精
“当然啊,也不看看是谁做的?要是你啊,肯定会把作业给搞砸了”
“邱毅杰,你很不要脸也,才说你两句就会飞咯?”雨星笑着说
“难道不是吗?不过你今天发烧了吗?居然没追着我来打……”
“诶,你不要越来越过分噢”想到煜纬的事,雨星怎么还有心情和毅杰开玩笑呢
“同学们,到洗手间去洗手吧,然后我们再回来开餐”夏老师说
“妈呀,我怎么觉得自己好像回到幼儿园了?”雨星不禁捏了把冷汗
“怎么样啊?那天在毅杰家有没有做了什么不见得光的事啊?”芷萱用试探的口吻想知道些什么
“没有啦…什么不见得光啊?”想到那天雨星的脸变得通红心跳也不自觉地变得越来越快
“一定有事的,不然你那么紧张干嘛?还给我害羞…快从实招来”芷萱一直抓着雨星来逼问
“就说了没有嘛”雨星摸了摸脖子,脸色突然来个360度的大转变
“怎么了?”芷萱见雨星紧张的像是在找些什么似的
“我的项链不见了…是煜纬的,很重要…怎么会不见了,去了哪里啊?”雨星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雨星沿着回班的路线细心地找。一推开班上的门
“这条项链是谁的啊?”亦宁拿着项链问
“是我的,原来掉在这里了,亦宁谢谢你哦”雨星笑的减压不见眼,眼角泛着一丝浅浅的泪光
“雨星,我一直把你当成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亦宁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说
“你在说什么啊?”雨星一脸疑惑的问
“应该是我问你做了什么事吧?你为什么要把我和毅贤的功课倒进垃圾桶呢?你明知道那对我们这一次的评估考是很重要的,星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亦宁说着说着就哭了
看着亦宁的眼泪,雨星傻了……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我认识的亦宁真的死了吗?雨星看着眼前这位熟悉又陌生的女生,突然觉得有阵寒风吹入骨里,心痛得吐不出半句话
“詹雨星,我说过我不会让你好过的?”亦宁心想

………………
“这不是雨星的项链吗?”亦宁握着这条项链好像想到些什么,他看了看周围确定没人以后,拿着自己辛苦了几天才做出来的蛋糕,想也不想地便倒入垃圾桶了
………………
突然“不关他的事,蛋糕是我倒的”毅杰的话打断了亦宁的思绪
“诶,你不要乱认啦”雨星连忙推了推毅杰
“我说真的,那是我干的”毅杰冷冷的说
“邱毅杰,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夏老师问
“为什么?因为好玩啊…老师难道你觉得吗?”毅杰很明显的是在挑战夏老师的容忍度
“好玩是吧?这次的评估考你做好心里准备吧,我会让你当的”夏老师用警告的口吻说
这一字一句让亦宁和毅贤听得很不是滋味,毅贤的眼神充满了强烈的怨恨,好像想把毅杰给吃了一样。毅杰为了帮雨星,他和毅贤之间的误会变得更深了
“你这个笨蛋”雨星看了看毅杰,然后把他拉到课室外面

“你为什么要认?明明就不是你做的”雨星不解的问
“也不是你做的不是吗?”毅杰的笑容仍然是那么的温柔
“你怎么那么肯定?”
“因为我相信你,我喜欢的女生绝对不会做这种事的”
“你在胡说什么啊”雨星愣了愣开始想要逃开毅杰
“我是认真的,其实从很久之前我就喜欢上你了”毅杰一脸正经的说
“不要开玩笑了”雨星的心里有股很强烈的不安
“你不信?没关系我会让你相信我的…你小的时候家里很有钱,可是因为爸爸的公司出了些问题,一夜间你什么都没有了。后来因为宣布破产你爸每天都在外鬼混,你妈终于忍不住向他提出离婚了。你每天摆出一副生人勿进的样子,其实是因为你觉得这世上没有人可以相信包括自己,可是越不想依赖别人的你就变得越孤独,越想逃避别人的你就变得越脆弱。从小不知道就对药物过敏的你只能服用一个牌子的药物。动不动就发脾气是因为你怕自己会为别人到来霉运,尴尬的时候就会想打人,知道自己做错事时却怎么也没办法把对不起三个字说出口。这样够了吗?相信我了吗?”毅杰一口气说了一堆
“你怎么会?”雨星呆呆的站在原地不停的问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你果然忘记我了,我是幼儿园做你隔壁的那个男生啊…那个每次让你觉得冷酷却孤独,很需要别人安慰的男生”毅杰说着说着便不自觉的上扬着嘴角
“原来是你”雨星说完便一步一步地往后退想要离开可是却被毅杰一手拉到了怀里
“不要,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好会害死你的”雨星用尽全力想挣脱毅杰的手
“我不怕,你知道我看见你那么痛苦我有多难受吗?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喜欢到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雨星,当我女朋友好吗?”
“不好,一点都不好,我不要”好不容易雨星终于把毅杰推开了

为什么?为什么要喜欢上我?为什么,不要,不可以……绝对不能。雨星的脑海突然闪过很多画面……
“雨星,我们分手吧”
“我是煜纬的好友,也是……亦宁的…表哥”
“哼,你也喜欢上他了。那死狐狸精看了就讨厌,他以为我真的把他当朋友吗?我呸,朋友?他一点也不配”
“朋友?只有我不可以?放屁!你一向来不都是重色轻友的吗?和煜纬一起时你的心还有我吗?也对,像煜纬那么完美的,的确让人无法抵抗”
“雨星,我一直把你当成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在说什么啊?”
“应该是我问你做了什么事吧?你为什么要把我和毅贤的功课倒进垃圾桶呢?你明知道那对我们这一次的评估考是很重要的,星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
“是吗?你明明就很怕没有朋友,为什么却要把别人对你的关心狠狠抛到垃圾桶?为什么就是要把那些爱你的人都赶到远远的?”
“都是我的错,那一次要不是因为我煜纬就不会出事了,我一直以来都很内疚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让时光倒流!为什么要骗我?如果是要向我报复直接对付我不就得了,为什么要用这最残忍的方法?我真的是个大笨蛋,我恨你们,仲召全我恨死你!”
“没事了,都过去了,不要为了那些不懂得珍惜你的人难过,那一点也不值得”

原来你一直以来都对我那么好是因为你喜欢上我了…我真的不想在被自己珍爱的人背叛了,真的好难受,我真的好怕…所以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要在意自己身边的人,不要接受任何的人……

1 条评论:

  1. 毅杰告白咯~~
    但是。。。
    心愿未了啊~~
    雨星真可怜啊~~~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