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my birthday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开心,
原本打了很长的该死的电脑不懂除了什么问题,
一秒钟内把我打了一个小时的东西变不见了,
气……不想再写了
反正谢谢你们(太多人了,没办法把名字写出来)

多亏敏仪提醒才想起可以许三个愿望那我就贪心点吧
第一个:希望大家都可以拿8A
第二个:希望我爱的人每一天都可以幸福快乐地过(不要想歪,只要是我的朋友我都爱)
第三个:...

今年果然没有收到我最想要得礼物,
不过算了反正一开始就知道会有这种结果了

p/S:今天电脑很lag我迟点再把照片upload上来,如果心情好的话就再写一篇详细点的日记吧(希望到时电脑不要再出问题了)气……

2 条评论:

  1. 你还有我这份“大礼物”....要不要?^^

    回复删除
  2. haha...敏仪..我们应该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P
    诗情不介意的吧 ><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