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两天一夜之云顶

最近真的发生太多事了一直没空上来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懒今天终于有心情写了
^^

15/10(星期五)和朋友去云顶
去云顶的一路上真的是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就是闷
唉……没办法了只好找人聊天
丢脸的是我竟然发了一封信息给雨说
你的女朋友很漂亮哦,怎么追到手的?
我真的差点晕到因为后来才知道雨把他的手机号码给女友用了
妈呀真的很想挖个洞钻进去了
看着窗外的风景听着one fm播的歌曲脑海闪过很多画面
心里也有很多问号:这首是什么歌啊?
天啊听了那么多首歌只会一首by2的爱上你
有没有搞错啊都怪pmr害我那么久没听歌完全脱节了
一个小时后终于到云顶了
敏仪居然提议说去唱k
我还真是没去过而且十点半了也那么夜去还真帅阿
走过去的时候向后一看十多个人跟在后面
怎么那么像黑色会啊?不过我完全没心情想那个
只是不停地在控制那抖个不停的身体

进了包厢以后就坐在那完全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果然是没去过卡拉ok的人
敏仪一进来就点了神木与瞳的宽恕
差点晕倒第一首歌就唱那么高音的
要是他自己唱还没什么问题可是他想都不想就把mic丢给我了==
后来姐姐他们点的都是英文歌
完全听不懂只好闪到隔壁的包厢去了
唉…去到那里虽然是中文歌可是张韶函的歌也我自认没那个本事
第一次唱卡拉ok献给了云顶
第一首在卡拉ok唱的歌是宽恕
第一首和男生唱的情歌是独唱情歌,跟姐姐一起唱的
独唱情歌我不是很熟悉的一首歌
可是还蛮符合我当时的心情
和自己一个星期的约定真的很想知道结果
反正已经做好心理准备那会是一个让自己松口气的结果
所以唱到这首歌还蛮感触的
回之前大家一起合唱了情歌王好长的一首歌很好听的一首歌
情歌王会是我们的经典歌曲吧真得很喜欢这首歌

走回酒店的时候还是一样那么冷
看一下时间==一点多了
一点多还在街上游荡还真是第一次啊
要是平时我脑海里应该是有很多鬼的影子吧
可是那天我真的冷到什么都想不到了
很想骂一句变态那么冷的天气还出来唱k真是不正常的一群
突然收到一封简讯看了以后我只有一个反应
我已经冷到要命了还让我看见这种吓得半死的简讯
看来老天爷还真是特别的照顾我啊
我没有回任何的东西应该说我不敢回任何一个字
今年里面我就做了很多蠢事我知道这种事没有对于错
可是我想尽我最大的能力把伤害减到最低
最近真的发生太多事了真的不想再增加自己的烦恼

我们在酒店算准时间等雪雯他们回来打算吓他们一下的
怎知.......十分钟....二十分钟过去了...
叮咚,门铃响了,很想打人竟然那么不通气把本小姐给吵醒真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看着几个男生把姐姐从我们房间拉到隔壁房还真是傻眼
姐姐,亏你平时还说我像猪...我看你才是猪吧...
在男生的房间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特别的安心
mummy跟我说了一句:我刚在隔壁看到一个白影
....对我来说他是说谎天王
可是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我已经没那个勇气回自己房了
没办法只好在男生的房间睡了

16/10 (星期六)
一早睡醒,头疼到说不出话胃很不舒服想吐又吐不出
难得出来玩居然给我生病或许是不够睡吧
文雪不愧是比我大一直在照顾我...谢拉^^
带着千斤重的头到楼下看着别人玩自己说什么也不敢跟去
闲到跟哥哥sms该死的...哥哥居然说我用rm44进去跟他聊天
是拉你很值钱啦...真是不爽的说
后来跟雪雯他们去逛街在speedy看到老公的专辑
哇...兴奋到极点可是没钱 TT 气死人啊
一整天最刺激的就是玩水的时候吧
(帅吧?生病还去玩水看来我真的是疯了)
冲下去的时候我真的感觉自己是飘上来的
而且它并没有安全带之类的东西要是我一时害怕松手恐怕小命就不保了
看着水花溅得四处都是而且全身湿透了真的很开心
我一直以来都很想试一下淋雨的感觉
这次虽然不是下雨可是一滩水这样淋下来我已经感受到淋雨的滋味了
夸张的是挥芸告诉我他们玩水(第二次)的时候看到有人接吻
火啊...怎么不用手机拍下来啊...现场真人秀也..真是不爽到极点
话说第二次玩水的时候我没有跟去一个人站在走廊上想了很多也写了很多
我都写在云顶的栏杆上了终于可以恢复正常了兴奋...
(有没有看到满头雾水啊?看不懂没关系,我自己知道发生什么事就好)
写完以后没事做就sms给xx
该死的xx竟然问做么你最近一直sms给我的?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去死!先生这个问题你前前后后到底问了都少次啊?吃错药啊你?
跟你说了不是还要问...真==...
你再问我这个问题或许我会因为太烦而答你是了到时我就真的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晚上的时候所有人都回了剩下几个和雪雯聊了一阵开始有点了解自己的想法
突然觉得我应该回写什么给他的我不可以那么自私毕竟这些事还是说清楚会比较好
一开始就打算拒绝他我想我拒绝他的方式不算太狠吧
看到你那么乐观我才发现自己是白担心了我没有想太多只是希望你不要等我而已
我自己也曾经经历过这些知道那个过程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希望别人步我后尘
回到家一开门一句让人发呆的话传入耳里
你的外公去世了!!!
果然还是过不了那个星期,我早就做好心里准备了...

2 条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