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真的很想忘记

2010年为什么可以发生那么多的事?
为什么这一年突然要让我经历那么多?
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我很想要忘记这所有所有的东西可是却怎么也忘不了
突然觉得很可笑为什么天底下会有我这种笨蛋
做事情每次都不经大脑
除了伤害别人我还会什么?心理上的伤害…生理上的伤害…
我真的不想再跟别人说对不起了
说对不起又能怎样?
为什么每一次都要做令自己后悔的事情?
为什么?为什么?
笨蛋不要再还别人了好吗?

2010我真的很讨厌的一年
虽然有那么多的朋友虽然学了那么多
可是就因为学的太多经历太多我真的开始感到厌倦了
爱恨情仇…生离死别…六亲不认…
我讨厌这些东西,讨厌这种感觉,真的很烦,很烦
要是可以的话我真希望冲出去马路让车撞这样或许我可以什么都不记得吧
拜托不要再发生这些让我感到厌烦的事了,真的受够了
我好像开始想把所有的东西都收起来了
少说少做这样或许就不会伤害到任何人了

虽然我真的很讨厌这三个字
可是我还是要说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所有曾经被我伤害过的人,不管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