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令人难忘的两个小时

xxx你厉害~你赢了!
我第一次那么想打一个人
我告诉你刚刚要不是在补习
我早就对你骂粗口了!!!
拿我电话乱发简讯
你是欠打还是什么
我真的是出世到现在那么想骂一个人
geng!!!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

哥哥对不起啦~
以后看到这种奇怪的问题不要回就好
我知道你喜欢的是谁不会问你这种问题的

力畅对不起~
照片我真的不能给
可是你最近变帅了哦

johnson对不起
不过你也厉害的连我是谁都不记得
晕~只记得嘉微和挥芸了……没良心

foo wai hong对不起
虽然不知道他问你什么不过应该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是注定的吗?
为什么发出的简讯有他的名字
神啊你又在耍我了吗?
很庆幸的是你只是发给他:
我可以问你一样东西吗?一定要回我,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xxx你笨啊
要发也要选人发啊
选一个根本不介意我会不会理他的人
真是莫名其妙~
很想跟他说声其实简讯不是我发的
可是我真的不敢
看到你on9想跟你说声sry可是我始终都没发出去
因为我知道你根本不会介意这些不会想听见这些
我居然连跟你说话的勇气都没了
真是可笑,明明就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
或许我应该要谢谢他让我再一次肯定
完了~真的完了~

刚刚真的觉得自己全身没力了
我第一次有这种害怕的感觉
头脑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
全身都在发抖
一回到家想都不想就坐在地上了
心里一直在说谁来告诉我这些都是梦好不好
其实我到底在害怕什么啊?
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现在想起来刚刚还真像个颠婆

P/S:还是那句,不要在玩我了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