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情绪化

我真的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
这几天想了很多尤其昨晚和星语聊了以后
我突然觉得自己其实比很多人幸运很多
省略号和句号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其实之前的那一个月已经是很真了不是吗?
暗恋那么久居然还能够有结果真的很不可思议
而且一开始就觉得撑不过一个星期可是最后还有一个月
所以够了真的够了
我这一次真的松了开始明白答案真的不重要了
或许没有答案的结局会是最美丽的
既然如此何必专牛角尖呢?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运气很好
不过最近有某一些麻烦真的很难搞
希望可以快点解决不然我就快疯了

最后要跟某人说加油啦祝你们好运
希望我担心的都是多余的

2 条评论:

  1. 知足常乐嘛~
    而某人的事,应该是我们真的想太多罢了~

    回复删除
  2. 不错噢~还知道我说的某人是谁。。。
    不过我也是这样想,应该想太多了:P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