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Tomorrow is another day-第12章--温暖的心跳pt.1

“啪”无情的一巴掌让雨星傻眼了
“为什么?”雨星觉得很不可理喻被打的人明明不应该是他
“为什么?既然你不打我那就换我打你啊!詹雨星我告诉你,就算你让我打一百下我也没有办法原谅你!因为你我的幸福才会毁于一旦,我讨厌你!为什么每一个人都要喜欢你?为什么这一切就好像是我欠你的?没关系,从现在开始我要你还给我,我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休想得到!”亦宁哭了只有煜纬有这种让人反常的能耐
“一直以来我以为你从来都没有怪我,因为我是你的朋友,因为煜纬的死是场意外,可是原来我错的离谱”雨星擦了擦脸上的眼泪深了深呼吸让自己镇定下来
“没有怪你?要是哪天你自己最心爱的人被别人害死了你会有什么感受啊?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你懂吗?也对啦,像你这么幸运的人是永远也不可能理解的!”亦宁愤怒的说
“幸运?你觉得我很幸运吗?”雨星想起自己的家庭状况不自觉地对幸运这两个字感到讽刺
“难道不是吗?为什么每一次所有的人都会护着你永远都站在你那?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小时候那一次!为了你我被我妈呼了巴掌难道不是吗?”
“原来你是这样看我的!我真的好愚蠢,好白痴!没关系,既然你觉得是我欠你的那你就来和我讨吧,如果这样你会没那么气……我只有一个要求,一人做事一人当不要伤害我身边的人……”
“詹雨星,你觉得自己现在还有资格和我讨价还价吗!”亦宁说完白了雨星一眼就走了剩下雨星呆呆的站在原地心里仍在试着接受这残酷的事实
“星,我……”召全想说些什么
“够了,如果是想要说些什么抱歉的话那就不必了,如果是想要说些安慰的话更加免了……一个人最可悲的时候就是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可怜,不要让我变得那么廉价”雨星说完就握着拳头回班上课了
“对不起,雨星……再见了”这句话将永远成为召全心中最大的遗憾

“诶,你…还好吧”毅杰担心的问
“我的样子看起来像有事吗?”雨星问
“是不像啦,可是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自己很爱佯装坚强”
“邱毅杰,不要逼我哦”雨星松了松手指的胫骨说
“同学们,今天我想要你们分组做一份和食谱有关的集锦簿,题目自由……还有我要你们每一组在食谱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道菜和大家分享,就…两个人一组好了,下星期交”夏老师吩咐道
“芷萱,不如我们一组吧”雨星问
“星,不好意思我和威浩一组了也”芷萱向威浩单了单眼说
“啊…噢…对啊我们一组了”威浩配合地说
“那我…怎么办?”雨星的声音小得只有他自己听见
“我们一组吧”可是还是让毅杰听见了
“蛤,你不是应该和毅贤一组的吗?”雨星不解
“有谁规定我一定要和他一组了?还是…你怕啊?”毅杰的语气带着一丝挑逗的味道
“拜托,我怎么可能会怕”雨星莫名其妙的说
“那就得了,就和你一组吧”这让一旁的毅贤看得很不是滋味
“那我只好和亦宁一组咯”亦宁并没有拒绝毅贤得要求
雨星的脸色顿时变得很苍白,心里有一种很强烈的不安让他有种不好的预兆……毅杰握着雨星的手说了句“没事的”好暖的手掌,为什么每一次我什么都不用说这个男生都可以知道我在想什么
“对了星期六来我家吧”毅杰说
“蛤?去你家?我?我没记错的话你好像是一个人住的吧,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不太好吧”雨星结巴的说
“拜托,像你这种动不动就动粗的人说起这种话来还真是格格不入啊!还有你觉得我会对你有兴趣吗?”毅杰用嘲笑的语气说
“你!面对听不懂人话的外星人当然要用特别的手法对待,难道你没察觉我只对你动粗吗?杰少爷,你的确不会对我有兴趣的,因为像你这种头脑简单的怪咖根本就不懂得欣赏别人!”
“笑死人了,我的确不懂得欣赏!要说性格像你这种没头没脑,老是闯祸的人哪有值得欣赏的地方啊?要说身材你也去照照镜子吧,飞机场!我还真搞不懂你怎么会当上笑花的,真是丢脸啊”
“你!毅贤,我想我还是跟你一组比较好,我真的没有办法跟这种人沟通”雨星被气的绿了脸
“你确定要换组员吗?可是我怕自己会一时不小心让你那张哭得乱七八糟的照片满天飞也!”毅杰在雨星的耳边说
“怎么样,雨星公主你还换不换啊”毅杰得意地问
“好啊,居然敢威胁我,你最好不要让我找到你不可告人的秘密,不然可别怪我对你不客气!”雨星虽然很生气可是心里却是甜甜的
“那星期六早上在学校门口等咯”

星期六……

“不好意思啊,你等很久了吗?”雨星上起不接下气的问
“还好,一下子而已”毅杰很有风度的说
“那走吧”
“再等一下”毅杰说
“还要等谁吗?”雨星邹了邹眉头说
“你该不会真的打算去我家吧?我可不想让别人说闲话,所以就带你去我家咯”毅杰笑说
“蛤,你在说什么啊?不方便去你家,然后又说带我去你家?”雨星被搞得一头雾水
“正确点说应该是带你去我原本的家也就是我弟弟住的家”
“你弟住的家?你…一个人搬出来住的?为什么啊?发生什么事了吗?”雨星的脑海出现了许多的问号但他一句也没问
“你的问题等有机会再慢慢向你解释吧”
怎么可能啊?邱毅杰你真的好恐怖,我什么也没说,可是为什么你知道我再想什么啊?
“是你的眼睛在告诉我说为什么我没有和家人一起住的”毅杰笑了笑说
“我的天啊,你怎么那么神啊?我什么都没说也,好恐怖哦,你居然可以看穿我在想什么”
这是雨星第一次有这种不安的感觉,因为无法对这男生隐瞒任何的事所以感到不安,因为担心自己真的会爱上这个男生所以感到不安……

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雨星的面前,有一个穿着西装的人替雨星开了门弯着身体说:
“杰少爷和这位小姐请上车……”
我的天啊我从来就不知道原来这家伙是那么的有钱,真搞不懂像他这样的少爷为什么要搬出来住?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雨星安静的坐在车内,这一路上都没吭过半点声,气氛僵硬的让雨星浑身不自在心里不停的祈祷着希望赶快到达目的地……
“在忍一下就快到了”
又是这张让人感觉很温暖的笑容,雨星似乎已经深深地陷下去了,他的视线好像开始离不开这个男生了。只可惜那没出息的自卑感总是让雨星逃避自己的心,毅杰给雨星的安全感让雨星更想逃开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