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Tomorrow is another day-chapter 11--地狱里的天堂

天空开始布满乌云,雨水稀里哗啦的下了起来,雨星的心痛的让他很想拿把刀在腿上割着……
“星,拜托你冷静点!算我求你了,我这样做都是为你好”召全急得无法思考
雨星转向召全,那愤怒的眼神不禁把召全逼得往后退
“为我好?你这样也叫为我好!你难道不知道好几次我都差点死掉了吗?你难道不知道我的身体比一般人来得弱吗?那该死的病没有人知道该怎么医的怪病,动不动就晕倒的怪病,难道你都不知道吗?你不是比任何一个人都还要清楚吗?”
雨星觉得天好像快塌下来了一样,他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流到了唇边,酸酸的,苦苦的,甜甜的,这一滴一滴勾起了他们那些甜蜜的回忆,雨星无力的说着这一字一句
“你在说什么啊?什么病?怎么我都听不懂”召全慌了,雨星是怎么了,他生病了吗?
“上一次你不是有买药给我吃?要是你不知道我的病,你怎么可能知道我对药物过敏,只能服那牌子的药”
“其实那不是我买的……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他的声音小得只有自己听得见
“你说什么?!呵……我还真笨啊!你一开始接近我就是为了煜纬的事?我不懂诶,你为什么那么关心他啊?你到底是谁?是谁派你来得?”
……
“你为什么不出声?答我啊!你到底是谁?!”雨星使劲全身的力量才把这句话吼了出来
“我是煜纬的好友,也是……亦宁的…表哥”召全不敢正视雨星的眼睛
雨星总算是清醒过来,他再也说不出什么话,只是拖着沉重的脚步,疲惫的身子在街上跑着……雨水无情的拍打在他的脸上,地面上泛起的涟漪像极他那波动的心,那破碎的心

“喂,你怎么啦?白痴噢,干嘛在这淋雨?”雨星看了看这男生,傻傻的笑了
为什么每一次我不开心的时候,这个男生总是会出现?为什么我遇到危险时,他总是会赶过来救我?每一个人从出生的那一秒开始就有一个使命,一个成为某个人专属天使的使命,邱毅杰你就是我的守护神吗?我呢?我这种扫把星,还有资格去守护别人吗?
“喂,不要吓我也,我在问你话啊,你干嘛对我傻笑?”
雨星看了看毅杰,然后狠狠地甩开了他的双手就走了。当他们眼神交接的那一刻,为什么毅杰好像看到了很多故事,他看到了一个小女孩的孤独和绝望,他看到了好多好多的问号,他看到了一颗淌血的心……顿时,他的脑袋一片空白,为什么每一次面对着他那种强烈的保护欲就会涌上心头?毅杰很用力的拉了雨星一把,把他拉到自己的怀中。
“邱毅杰,你干什么啦?快点把我放开,我叫你放手你听到没有?”尽管雨星很用力的在挣扎,可是却一点效也没有反而让毅杰把他抱的更紧了
“不要管我,我天生就是个扫把星,你要是不想出事就离我远点!我讨厌你们,朋友永远只会让人受伤,我不喜欢这种负担,我不需要也不希罕,所以放开我,不要每一次都自以为是地想要保护我”
“是吗?你明明就很怕没有朋友,为什么却要把别人对你的关心狠狠抛到垃圾桶?为什么就是要把那些爱你的人都赶到远远的?”
“都是我的错,那一次要不是因为我煜纬就不会出事了,我一直以来都很内疚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让时光倒流!为什么要骗我?如果是要向我报复直接对付我不就得了,为什么要用这最残忍的方法?我真的是个大笨蛋,我恨你们,仲召全我恨死你!”雨星的眼泪一直在流,可是心里面那种痛反而更强烈了
“没事了,都过去了,不要为了那些不懂得珍惜你的人难过,那一点也不值得”怎么又是那叫什么煜纬的?
其实我的心为什么会那么痛呢?真的是因为我太爱他吗?还是因为我只是不甘被耍了?我已经搞不清自己是怎么想了。好大的肩膀,好暖的胸膛,这样躺着还真是舒服得让人不舍得离开。呸,白痴你又在乱想什么了啦?这一次的教训还不够吗?爱情的游戏一点也不好玩,不要再轻易掉进爱河了啦!
“以后有什么事不要自己一个人承受,说出来会比较舒服得,记得不管发生什么事至少还有我”毅杰轻轻的在雨星的额头上吻了一吻,对雨星而言是象征友情的吻,代表着对彼此信任的一吻,可是他们的感情已经不再是友情那么简单了,那一吻穿插着一丝很浅的爱,是情侣间那错中复杂的爱……

“好了,我没事了,今天谢谢你”尽管雨星有多么不想离开这胸膛他还是把毅杰推开了
“诶,你哭得样子好丑哦!咔嚓,把这样子拍了起来po上网让大家看看我们“笑花”的另外一面”毅杰嬉皮笑脸地拿着手机在雨星面前晃啊晃的
“喂,不可以啊,拿来!给我啊!”
“追到就给你啊,有本事就来拿”
“真的!让我追到你就死定了”雨星那爱面子的性格让他豁出去了
“当然是假的……好的东西要和别人分享嘛”
毅杰撒谎了,对他来说雨星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如此的优雅。对他来说雨星就像是个天使美得遥不可及,但有时却忧郁得让人猜不透。雨星,答应我以后不要一个人躲起来哭,即使只能够用朋友的身份呆在你身边,我也想一辈子守护你。

为什么在这一刻我脑海中居然找不到召全的影子?我敢肯定我对召全的感情不完全是假的,刚刚那一瞬间我的心真的有在痛。可是为什么那痛只维持了短短的几分钟?又是为什么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眼前的这位男生?难道你已经超越了我心中的每一位,登上第一的宝座了吗?邱毅杰千万不要对我好,不要让我心动,我天生就是个扫把星,所以不要对我好,更加不要喜欢上我。

第二天早上

“他刚刚拿来的信”毅杰递了一封信给雨星
雨星的脸色开始变白了些,昨晚电话响了好几百次可是雨星一次也没接。
雨星:
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昨晚打电话给你可是你一次也没接,我就知道我们已经结束了,现在的你已经不可能把我当成是朋友了吧。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会相信我吗?可是到最后你还是办不到,也对,那种过分的事换作是我也无法原谅。我只想让你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你,或许刚开始我想过要报复你,但我是真的爱你。答应我,一定要幸福,不管怎样你一定要幸福。这样我才能安心得离开,放心,你以后都不会看见我了,我决定回美国了。我还有一个很过分的请求,虽然我伤的你很深,可是请你不要忘记我,哪怕是把我放到心里最小的一个角落。厄……这条链是煜纬送给我的,现在我把他送给你。再见了,我那最闪耀的雨星。

项链上扣着一枚戒指,虽然普通但是却是最漂亮的,因为是煜纬的……

“我决定回美国了”雨星经过音乐室时听到了这把他一辈子也无法忘记的声音
“那很好啊,你什么也没说吧?”
“亦宁,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好吗?你这样只会让大家都痛苦”
“仲召全,你究竟是站哪边的?”
“我只是不希望你后悔,还有如果你做出那些危害雨星性命的事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哼,你也喜欢上他了。那死狐狸精看了就讨厌,他以为我真的把他当朋友吗?我呸,朋友?他一点也不配”亦宁的眼神是多么的冰冷
“你说什么?不是真的对吗?”雨星抖着声音用力的走向亦宁
“都听见了,我还可以说是假的吗?”
“你……”雨星想狠狠地呼他一巴掌可是却怎么也下不了手
“这世界上谁也可以伤害我,唯有你不可以!为什么?我一直把你当成是我最要好得朋友,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雨星简直是快要崩溃了
“朋友?只有我不可以?放屁!你一向来不都是重色轻友的吗?和煜纬一起时你的心还有我吗?也对,像煜纬那么完美的,的确让人无法抵抗”此刻的亦宁和雨星认识的简直判若两人
“我们是朋友吗?”雨星无力地问
“不是!”
“啪”无情的一巴掌改变了许多事,没有人知道这巴掌将会是恶梦的开始,一个足以吹毁别人一生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