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最后还是离开了

这个月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为什么短短的一个月可以发生那么多事
如果这一切都是场梦就好了

昨天听到妈说婆快不行了随时都会离开
我真的傻了怎么会这样呢?昨天明明还是清醒的
刚刚到医院去看见婆婆身上插了很多的管
我感觉到他正用力的呼吸着
他一定很辛苦很辛苦
我站在旁边什么也不能做
那种滋味很不好受
看见婆身边的那架机器我最不想看到的东西
前几个星期邻床的也插了这样东西
没一会儿就有人来替他念经了

现在心情真复杂
外公在7楼婆婆在9楼
外公已经证实患上癌症了
过一阵子就要动手术了手术会成功吗?
爸妈现在人都在医院
我虽然在家可是却很担心
第一次这样害怕得无法入眠
昨天我一直在想难道真的没办法了吗?真的要等奇迹了吗?
开始感到害怕为什么这些可以发生得那么快
拜托一切都要顺利平安

现在是2:55一通让人心碎的电话终究还是响了
婆婆最后还是离开了
我以后都不会看见这个人了
脑海闪过很多以前的画面
什么也说不出口只是突然很自责
婆婆就这样离开了……永远也不会再回来了……
很痛真的很痛……
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下
却无法减去心中那份复杂的情绪

3 条评论:

  1. 不能说些什么。。。节哀顺变吧。。。
    这种滋味我也感受过。。。
    人终究逃不过生老病死。。。别太难过了。。

    回复删除
  2. 现在才经历生离死别的痛苦......
    可以让你学会长大~
    诗情,哭过就好了....
    你的人生路仍很漫长的.....

    回复删除
  3. 她永远都活在你心里。
    别伤心了。
    加油。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