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成绩

好久没有更新了终于有时间了
(应该说是终于有点勤劳了)
前几天真的超担心自己明年会掉班的
还好星语昨天带了个好消息给我就是我考第十名
(希望他没有看错才好)
说真的这一次的假期并没有让我期待
因为假期的到来就意味着form 2的结束
也就是说我是时候要面对PMR了
我对自己是没有什么信心我也不觉得自己能够有很好的成绩
除了数学和华语以外没有一科是有把握的
尤其是历史……唉……
都两年还是没有办法改变历史最差的命运
真是烦死了~
希望新的一年里一切都会顺顺利利
拜托~拜托~考试一定不要太烂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