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SS501

最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突然对韩国的东西很有兴趣
download了很多韩国戏和韩国歌(超好听的,可是都不懂在唱什么)
不懂是不是受花样男子的影响
现在居然迷上了SS501尤其是金贤重
贤重演的智厚真的很棒也
现在我最想做的事就是downloadSS501所有的专辑
可是最近电脑超lag的说真是气晕了
更惨的是他们虽然05年才出道可是居然出了15张专辑也
15张叻我真的不懂要用多长的时间才能download完
很夸张是不是韩国的明星都是这样的
算算一下差不多一年发三张
如果每一张都买的话真的是破产了
不过就算不买专辑我也要破产了啦
偶像又多一个了千万不要再加了为我钱包着想一下

现在对他们的了解真的没有很深
应该说我几乎只认识队长贤重吧
唉~还蛮失败的
还好我还知道SS501这个名字是怎样来的
SS代表superstar,screen actor,singer
501呢就是五人永远在一起啦
他们五个真的是帅翻天了

加油~加油~永远支持你们

P/s:有没有谁知道四次元是什么意思啊?可以告诉我吗?我真的很想知道^^

4 条评论:

  1. 我超迷他们也是!我是百分百的triple S!

    回复删除
  2. 对啊,我也是耶~我的部落格都是放关于韩国明星的东西,我还去COPY了很多韩字呢~我对小薰说的韩流来袭有感兴趣噢~^.^SS501的歌也很好听~

    回复删除
  3. 蓝郁
    这个是你要的SS501啦-
    김현중 -Kim Hyun Joong 金贤重
    김형준 -Kim Hyung Joon 金亨俊
    박정민 -Park Jung Min 朴政玟
    김규종 -Kim Kyu Jong 金奎钟
    허영생 -Heo Young Saeng 许永生

    回复删除
  4. 而且我还找到了-
    SS501的专辑里面有一首歌叫“胆小鬼”
    겁쟁이 -膽小鬼
    那个韩字是胆小鬼的意思-^^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