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这条路好直好长~~走了好久好久却始终看不见尽头
一路上车来车往的,不时还传来一些奇怪的声音
看着一辆辆的电单车,心想会不会就这样被拖着走呢?
拜托,我身上什么都没有啊~~
走着走着,车越来越少了,可是心里更怕了
脚有点软,开始想着会不会遇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口袋里的手机响了,陌生的声音,谁呀?
他好像很担心~~
重点是我好像不认识呢~~而且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完全不像我的作风,我哪有那么勇呢?
电话里的人说:“别挂电话,不然很危险,至少出了什么事还听见救命声”
心里有一丝甜意~~
为什么还没看见人?我到底要走到什么时候?
这真的是梦吗?为什么那么的真实?
好怕,好想回家~谁来陪我好吗?谁都好,不想一个人
走了好久,脚开始停住了,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但心里有把声音告诉自己到了
停住脚步,看见两个人,更怕了,他们是谁呀?会不会把我带走?我该怎么办?
急的想哭,看清楚点,其中一个好像是我要找的人
那种感觉很奇怪,明明不认识,但就莫名其妙地认定是他
看到他,差点跪了下来
很想问他,可以给我抱一下吗?
全身无力,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差点死掉了
好像抓着某个有温度的东西告诉自己安全了,我还没死
不知为什么,他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拜托不要走,不要丢我一个人……不要!

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我的天啊,什么烂梦啊?
好真喔,吓死了!!
我就说嘛,我哪有那么勇呢?
那种感觉真的很恐怖,那一瞬间真的以为自己快死了
还好是梦~~
可是那个男生到底是谁啊?原来被担心着是这样的感觉……
喜欢他的声音,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应该要把这个梦记录下来
不知道是想让自己记得那个男生,
还是想让自己记得那种可怕的感觉……

还好只是梦,
还好我还在呼吸,
还好我的心还在跳着,
我还活着……
感恩……

p/s(给某人的话):嘘……别告诉别人那天的事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