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想你了^^

昨天和亦雨聊天了没想到他还记得我
他的男朋友真好~~
还会跟我交待一声,算体贴吧,羡慕ing
不知不觉认识五年了
我也不记得我们是怎么熟起来了
只记得那个时候很疯狂
每天都聊天,一聊就至少5个小时@@
谢谢你喝了那么多的苦水啊^^

刚才收到三的sms
傻掉了,前几天才想起你,你就信息来了
心灵相通? XD
我还以为你换号码了呢~~
我们好像一年没聊天了吧,很意外你还记得我啊
不过下次可以不可以不要叫我小姐?
我们认识的方式最特别吧
找错人,多么有缘啊……

突然怀念起同一时间和八个人聊天的日子了
想你们了哟^^
johnson, janice, jenny, sebastian, shengyi, woon chung, 力畅,伟安,伟健,小麦,枫,啊紫,deswen, 诗晴,源彬,雨,secret, angel, ketty, cherish, yingying, 星琪,野美,大娘,坏坏,y-show, alice, tweety, longzai, chun hui, eng sheng, jane, janeal, jingyee, jonathan, snow, karen, wilson, xuan, 那个整天叫我美女的,还有......
太多了,没有办法把所有人list出来
真的还好有你们听我诉苦,不然我真不懂怎么办
还有那些曾经帮过我做projek的,谢啦^^
因为认识你们,我真的学会了很多很多
也开始对外国的生活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明白哪个领域的难题是什么,那个领域工作是什么
唉,可惜很多都失去联络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的,
几十年以后看回这个帖子我一定会开心地笑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