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还相信爱吗?

之前在某个部落看到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看了特别喜欢,尤其是这句话

被抛弃的哭得撕心裂肺。你以为你爱的是那个人。其实你爱的是曾经付出过的自己。

每次看别人爱的要生要死失恋时还哭得半死
我就很想问其实你真的有那么爱他吗?
这个问题我也问过自己
也许痛苦真正的原因不是放不下,不是太爱,而是不甘心
如果真的那么爱我想只要能让对方快乐即使是分手也会欣然接受
很多人都说爱情是一门高深的学问但我觉得真正深奥的其实是人
人类的自欺有时候真的可以把假的变成真的把黑的说成白的
当你不停的说服自己相信某个谎言时那个谎言将成为永远的谎言
人其实真的是很奇怪的动物
答案明明在面前了却不想去相信还要一味祈求别人对自己说这不是真的
可当自己没有办法欺骗时就会开始感到后悔开始想办法逃避
爱情其实很简单只是人类变得太复杂所以永远都没有办法理解那么简单的东西

那篇文章的题目是你还相信爱情么
看了以后我呆了好久

这个世界上每天究竟有多少人为了某人爱得死去活来,
为了某人思念得难以入眠
可是当你变得伤痕累累后,你,还会选择相信吗?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我不信
不管是爱情也好友情也罢,只要痛过一次
就休想我再相信你
情人是什么?朋友是什么?家人又是什么?
我讨厌这些没有意义的名词~~
讨厌这些虚伪的脸孔!!
只要少了信任,这些所谓的爱,其实根本就不存在
信……好难……

有人说
初戀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事情;
暗戀是世界上最隱蔽的事情;
熱戀是世界上最糊塗的事情;
癡戀是世界上最麻痺的事情;
苦戀是世界上最遙遠的事情。
失戀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
愛情就是一種輪回,一種從美麗走向痛苦,然後從痛苦中解脫,最後走向永恆的東西。
可是究竟有多少人可以达到永恒,又有多少人可以真正解脱
当你以为噩梦快要结束时,往往那才是噩梦的开始

有人可以为了让自己的谎言变得完美,
而想尽办法让你内疚让你同情;
有人可以为了满足自己而开始欺骗,
最后却用原来不是四个字结束一切;
有人可以因为一时的新鲜感而开始一场“游戏”,
最后用“对不起”来敷衍你。
我看不起这些人
无知不是借口,无知就可以不负责任了吗?
一句对不起就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吗?
难道承诺就只是随口的一句话?
当你不能肯定自己能不能够做到时,请不要随意对某人许下诺言
也许对你来说一句无心的话,却会是让别人记得一辈子的一句话
请对别人负责,对你自己负责,不要害人害己!

有时候真的宁愿自己什么也看不见
那么我会过得快乐点
明明知道大家都只是在努力地演着自己的剧本
却还是要勉强自己去当别人故事中的配角
自欺,欺人……
装傻原来可以让一个人幸福

利用究竟是什么?

不管他是什么……
我没有办法接受利用别人的人!
看不起这种烂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