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game over

今天老师突然提起自杀,他说现在的人都是因为想逃避问题才自私的选择自杀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他们真的是在逃避问题吗?
或许他们真正想逃避的是烦恼的感觉
那我呢?我又在逃避些什么?逃避责任?其实我最想逃避的是
那些一只重复的声音还有一句句刺耳的话
那些声音一直停在耳边,感觉好难受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股力量,它可以是正能量也可以是负能量
当你无法抵抗的股力量时就明显的GAME OVER了

最近压力很大太多的事一直冲过来
很讨厌可是我却什么也做不到,
没想到我也会有躲在学校哭的一天啊
突然发现我好像生出来就是要被人骂的
骂我笨骂我懒骂我什么都不会
是啊在你们眼里我永远都是白痴
可是在你们骂我的时候我的努力你们看到了吗?
我拜托你们在骂我以前先想想自己的态度好吗?
反正我就是一无是处,继续骂吧,最好就骂到我死为止

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我好想知道可是真的没有力气去找答案了
或许在我怨别人永远都觉得不够,不管我做什么都说是我错的时候
我最大的问题就是觉得其他人都错了

突然好怕失去所以逼不得已我选择了逃避
有时候在想是不是不在意就不会那么烦了呢?
什么时候才能学会接受,学会看开?
我想等我真地看得开的时候,真的就快要GAME OVER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