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chapter 6--杀人凶手

“怎么了看起来怪怪的?不舒服吗?”召全问
“我没事,只不过肚子有点疼而已”雨星尴尬的说
听雨星这样说召全大概也猜到什么事了……
“雨星我找你很久也,你去哪了?他是?”
自从那一架以后芷萱就整天粘着雨星的,简直跟麦芽糖一样粘
“我来跟你们介绍,这位是芷萱,他是召全”雨星按着那不听话的肚子说
“原来你就是芷萱,我常听雨星提起你哦…也快上课了,我先走咯,雨星就麻烦你了”召全温柔地对芷萱说道
“白马王子还真是白马王子”芷萱嘟着嘴说
“什么意思?”雨星被芷萱的话搞糊涂了
“他不是救你的白马王子吗?看起来还真像童话里的王子,难怪你会喜欢上他”
喜欢?听见这两个字,雨星的心痛了一下,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召全,雨星突然担心起来了。
“我是真的喜欢他吗?还是因为那天他让我想起了煜纬才会答应当他的女朋友啊?糟了,我该不会又……”想到这里雨星的心更痛了
“煜纬…你千万不可以有事…”
那是雨星一辈子也忘不了的噩梦,也正因为这个噩梦让雨星的高中生涯有了很大的变化,一个让他长大的变化…
“星,原谅我…………”想起煜纬留下的最后一句话,雨星再也留不住那颗让人伤心的泪水
雨星忍着肚子的疼痛好不容易才熬过了那几个小时,眼看还剩五分钟就放学了,雨星连忙在心里祈祷,希望自己可以撑过去。
“雨星,你怎么了?你的脸色很苍白也!是不是你的“姨妈”来找你了?“芷萱一向都是有话直说的人,可是这句话却让雨星差点昏了过去。
“嗯”雨星勉强的点了点头
“喂…雨星的姨妈很恐怖吗?需要怕成这样?”
雨星瞪了瞪这说话不长脑的威浩,要不是因为雨星的身体不适他老早就把这该死的家伙给宰了。还好这时课室里只剩下雨星,芷萱,威浩和毅杰,不然雨星一定会立刻杀了威浩。
“哎哟……不是那个姨妈啦……是来经”看着雨星那充满血丝的眼睛,还有他头顶上的浓烟,芷萱连忙小声地告诉威浩
“噢…不好意思,还好没人,我想让毅杰听见应该没什么关系吧”威浩结巴的问
“我还是先走了,拜”眼看雨星和毅杰都不吭声,威浩和芷萱不禁异口同声地说,正所谓“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在这种情况下当然是先闪为妙。
毅杰小心翼翼地把书收到书包里就走了
“拜托一定要撑下去,千万不可以痛昏了,很快就回到家了,吃了药就没事了”
突然雨星觉得一阵晕眩,失去平衡就跌到在地了。大大的手掌,温暖的身体让雨星有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朦胧中雨星似乎看到了……那冰冷的脸孔,是毅杰……
“哇,头好痛哦…咦?止痛药?是谁买的啊?有人知道我只能吃这个牌子的止痛药吗?”因为雨星的病所以他只能服用这个牌子的药物
“你醒了?”这把声音让雨星想起了毅杰
“你怎么会在这里?”看见召全雨星是惊喜中还带有点失望
“你忘了吗?”
“难道是你抱我回来的?还有止痛药也是你买的?”
“对…对阿,不是我还会有谁啊?”
“噢”“可是我明明记得是…可能是我看错了吧”雨星心想
“走我先送你回家吧”召全怕雨星继续呆在课室里会再次出事
“好”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我不相信这…”雨性的手机响了
“喂”
“雨星,你快去我们学校的论坛看!”芷萱的声音急得让人有种不祥的预感
“怎么了吗?发生什么事了?”雨星不解
“你快去看就对了”
“好吧”
雨星才刚打开电脑就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这封邮件让雨星的脸色白得没有一点的血色……邮件的标题写着四个红字…
“杀……人……凶……手……”邮件的内容还有几张雨星和煜纬的照片,其中一张还是煜纬的最后一张照片,这一幕是雨星想忘却忘不了的
“怎么会这样”雨星的声音有点哽咽
雨星在论坛看到一个更伤人的帖子……而且这个帖子是论坛上浏览度最高的……雨星的嘴唇微微的抖着,十指更是僵硬在键盘上……论坛上大家都在讨论校花杀人的事……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究竟是谁?”雨星的恐惧已写在脸上的两行泪水里

“诶……那不是詹雨星吗?”
“对阿……听说他害死了自己的男友也”
“就是阿,亏他平时还装的一副自命清高的样子”
大家议论纷纷的对雨星指指点点……这一刻的雨星已经没有心情去理会那些人的批评……也没有心情去责骂那些叫他“詹”雨星的人了。雨星拖着沉重的脚步,衣服无精打采的样子回到课室,雨星完全不能想象班上的同学会怎么想,他更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亦宁。
“雨星,你还好吧”一推开门芷萱就担心的问
“我没事”

“詹雨星你还敢来上课哦?”
“就是嘛,你让我们班丢脸死了”
“你这个杀人凶手,赶快滚蛋啦,真是害人不浅啊你”

就在雨星想要坐下的那一刻,有人把椅子拉开了雨星跌坐在地上,还有人把垃圾倒在雨星的桌上。

“你们闹够了没啊?你没看到他都快哭了吗?还是不是人啊?就凭那些谣言就说他是杀人凶手会不会过分了点啊?事情的真相你们了解多少啊?”毅杰生气的骂道
班上的同学似乎被毅杰点醒了,虽然雨星平时冷冷的,可是只要大家有困难的时候雨星肯定是第一个出手相救的。

刚刚的一切都被亦宁听见了……亦宁的眼角还带有一点的泪水
“就是啊,你们不要再怪雨星了,毕竟他也不好受”亦宁说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雨星看见亦宁再也憋不住了,雨星抱着亦宁,眼泪不停的流
亦宁和雨星什么也没说只是静静的抱在一起哭,让人看了心酸不已。这一滴滴的眼泪,就像盐水一样洒在他们那永远也无法愈合的伤口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