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star hill~jogoya

星期四的时候翘课没去补习
原因就是去一个让我傻眼的自助餐
一踏进star hill给我的感觉就是超夸
那个保安人员竟然要检查车尾箱也
我还真是第一次遇到
(真是个名副其实的井底蛙)
进到里面跟本就是紧张得听得见自己的呼吸声
我只能说哪里真的不适合我
真的很大压力所有的人看起来都很高贵
里面卖的大都是名牌
重点是全部英文都很好真的很自卑
而且它每一层的名字都是英文单字不是数字
恨啊为什么我的英文那么烂
唉~
它的底层有一个舞台是让一些专业人士自弹自唱的
看到那set鼓就气我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学啊
后来还有saxophone看到它只想起金范

接下来就是那间贵到爆的jogoya
(应该没有机会去第二次吧)
里面还真是什么食物都有
我弟弟因为是第一次看见有senser的厕纸
一上完厕所就超三八的说
“姐,那个厕所的tisu手放下去tisu就会自己出来了”
真是差点晕倒也不能怪他毕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东西

吃东西的时候又听到某某人在说某某的坏话
内容是说那人每次被骂就脸黑
别人聊天时他就以为人家再说他坏话
讲他疑心很重
可是对我来说那个人应该是太寂寞了吧
因为太寂寞所以疑心重
因为害怕没有朋友所有比较小心
祝福他啦希望他不要再令人讨厌了

在那里吃了什么就不想讲了
因为我也不懂是什么东东来的
这次还真是大开眼界
开始知道上流社会是什么样子了

2 条评论:

  1. 这种地方有的去就尽量去,
    以后都不知有没有机会去。

    回复删除
  2. 是拉,可是真的很有压迫感!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