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stress

完了,我开始feel到原来自己真的stress到够够力
然后就会想起当初选择form6的原因
傻到极点,以后不会再那么笨了
可是选了就不能后悔,不然那些事全部都白费了
快点挨过去吧,真得快beh tahan了

发现自己上了form6以后变了,可能真的累了吧
不想再顾虑那么多不想再隐藏那么多
不爽就直说,这样其实真的很讨人厌
还有阿以前读书的时候都是书写什么就读什么
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开始会注意书里面不对的东西
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会质疑老师教的东西
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在老师还没教以前就先读了一遍
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觉得睡觉是一件很浪费时间的事
这才是真正的学习吧
真的,来到这个level很多东西都不可以再好象以前那样
以前觉得不重要的东西是时候开始变得重要了
以前不想做的东西是时候要开始习惯了
有时候别人重复问你同样的问题时真的会很想骂人
连你自己都不想救自己还有谁可以救你?

form6要进去超简单,但是要毕业却很难
多少人挨了几个月还是忍不住转学了?
班上从一开始的20人剩下现在的17人,听说又有两个人要转走了
唉……烦

一天一个bab,可能吗?
不可能也得可能吧
老师求你们不要再给那么多功课了

发泄完了,又要读书做功课了

BM,想想一下其实我真的拿了一个蛮冷门的科
现在连bahasa arab都关我事,太好了@@
讲到BM就stun..
老师我知道我没人要,
可是你好不好不要那么直接的讲我嫁不出去叻==
这个老师真的是太可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