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finally 18 ^^

9/14

18岁的生日,17岁的相片情人节
跟see mun, wen khang, jia wei, kellie, soon li, pohuey, jer yik一起过
谢谢你们让我在这么特别的一天吃霸王餐
超帅,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的

晚上跟mun yee, yan bing, yee ching去喝茶
一出去就发现下雨结果就淋雨跑出去了
你们面子真大


9/15

都不明白为什么form6一定要进pengkap还一定要穿full u
偏偏下星期三一定要穿又找不到人载我去
还好哥你肯理我啊
我看到你在打瞌睡哦,明明就很累
真的谢谢你特地来载我去买
就说有哥哥最好了^^

bm读到一半收到fathi的message
这个朋友真的很好每年都不会忘记我的生日的
谢谢你啊^^

9/16

接到电话就叫我立刻开门
vg, hui yin, sying, see mun, sweet mun
谢谢你们啦第一次有人12点来敲我家门
还有我最爱的blueberry
真的有感动到拉,谢谢^^

收到哥的message然后你竟然讲本来要上来我家
真的是很感动咯,早知道就早点回你啦,我一定会surprise到够够力的XD

肥肥,谢谢你特地等12点sms我拉






想买很久了,一直没买到,以后耳机终于不会再打结了



小姐啊,读你的东西读到哭啊@@
像你讲的,其实我都知道,只是还是舍不得吧
会暂时放一边的,表担心^^



真得很喜欢这个,超美的 XD



这个东西真的很奇怪,你该不会是随便给我的吧,虽然看起来有点像某个anime的东西@@



我亲爱的boyfriend啊,还欠老公和hit-5的就筹齐了=P



你送了给我要不要顺便教我怎么用叻?那个杯真的很可爱

2 条评论:

  1. :P... 你要学完整的make up 噢.. 这只是小部分罢了~~
    嘛~~..等多五六七年xD有齐了再教你 :DD

    回复删除
  2. Speciql thing u muz figgure out slowly ;)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