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第一次去凯杰家

今天心情算是很好如果撇除lantik的事情不说
一早就去desa park city的round about喂蚊子TT
结果还要走路回后来还好遇到朋友的朋友好心载我们回学校
话说那个哥哥的声音真的很斯文而且驾车也给人一种很安全的感觉
虽然看不太清楚不过感觉蛮帅的说,帅哥载我回学校也,赚到了><

后来我们就去凯杰家“读书”开始的时候做了什么事真的没有印象了
只知道吃东西的时候笑到肚子痛而已
然后隔壁桌的那个男生和女生真的莫名其妙到
要用电脑还要坐两对面不辛苦的咩==
结果他们好像听到我们讲他我还不小心瞄到那个女的在瞪我们
眼神看起来真的很不友善TT

在电梯的时候敏仪被电梯夹道然后莉婷就在一边低着头
刚开始我还以为莉婷在哭怎知他是在笑真是吓死人
吃完东西回到凯杰家就开始了一段莫名其妙的真心话大冒险
话说我真的很好奇如果电脑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关掉
文康和kok hou会有什么反应,而且最==的是连凯杰也很好奇

今天才原来坐车的地上看风景会特别不一样
原来凯杰是那么可爱的
还有原来kok hou是那么幽默的
下次跟他们三个男生去吃饭真的要吃慢点不然会喷饭
最后祝你们明天比赛顺利啦
希望你们不会因为太拼命而受伤
谢谢你们今天我真的玩的很开心很开心
明天加油咯good l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