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那一年的我们

今天开facebook时看到林老师tag的帖子
是6r的班级blog里面有很多6r的回忆,和我无关的回忆
一直看到06年的突然觉得很感动
曾经有一个老师为了让我们开心的上课
不惜与校长对抗为我们争取留在6r的机会
曾经有一个老师努力的给我们快乐

林老师真的很谢谢你
要不是因为你我不会有那么快乐的一年
要不是因为你我不知道原来男生和女生之间是可以没有任何隔膜的玩在一起
因为你的鼓励我在有勇气参加演讲比赛
因为你的努力我的华语,数学,国语和科学才会进步得那么快
那一年有着太多的回忆太多的笑容与眼泪
今天才突然想起曾经我也有过那么幸福的日子
这些共有的回忆让人舍不得忘记舍不得丢弃

可惜现在的我已经不可能像那年一样了
现在的日子有太多的烦恼太多的压力太多的犹豫太多的问题太多的……
果然长大了就不可能像小时候一样纯真了

老师真的很谢谢你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自己曾经也遇到一位那么好的老师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啊
可以成为5r的一份子,成为3anggerik的一份子,成为4anggerik的一份子
遇到你们是我这一辈子最幸运的事……
爱你们哟~:P

2 条评论:

  1. 你没有在那里留言的~子恩

    回复删除
  2. 做么你会有我的blog的?不懂要留什么所以没留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