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对不起,我爱你-第九章

“小妮?你怎么会在这里?”智康好奇地问
“就刚好经过而已”
“所以你什么都听到咯”
“嗯…嗯…”小妮结巴地说
为什么小妮会在这里啊?又是为什么会让他听到我和辛羽的对话?真是的,真的不想让他知道!
“可以告诉我你跟刚刚那位男生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吗?如果你不想说也没关系”小妮关心道
“辛羽,就是刚刚那个男生和我还有子民以前是很要好的朋友,有一次田径比赛他……”智康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地告诉小妮
“原来…”小妮听后非常的惊讶,似乎突然明白了些什么
“怎么了吗?”智康对小妮的反应感到不解
“啊…没…没什么”智康感觉到小妮似乎在隐瞒自己某些事
“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去想了,人总是要往前看的嘛,所以不要想那么多了,有什么不开心的就要说出来千万不要收在心里”小妮突然有点心虚的感觉,他自己有何尝不是把所有的烦恼都收在心里
“说出来?除了你以外我还可以告诉谁啊?”智康叹了叹气
“你可以告诉紫琳啊”
“或许吧”智康勉为其难地笑了笑
想到紫琳就想到那种大小姐脾气的刁蛮公主,谈恋爱不是都很甜蜜很难忘的吗?即使是让人伤心的爱情在伤心以前不都是快乐的吗?越快乐就会越伤心,越爱心就越痛,可是从开始到现在我好像从来都没有开心过,感觉这段爱情跟友情没什么两样,而且每天都觉得很烦。究竟问题出在哪里啊?是在我身上吗?我真的搞不懂!

“其实以前我也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我不知道他把我当什么,至少我觉得他是我的好朋友,比紫琳还要好,只可惜他永远也不会回来了吧”小妮悲哀的说
“为什么会永远不会回来啊?”智康突然也觉得悲哀起来了
“啊…没事啦…我先走咯,bye”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小妮的背影感觉很寂寞,他说话的眼神有一种说不出的冷漠,这是我第一次看见那么悲的小妮,好像变了另一个人似的。我想他所谓的好朋友对他来说一定很重要吧,又或者是他们之间有一些很难忘的回忆。记忆脑海里对于曾经历过的人事物的一种印象累积。既然这一部分的回忆让小妮有这种举动看来这朋友已经成为他生命里很重要的一个人了。

晚上的时候

“噔噔噔…”小倪上线了

小霓:
HI
风:
HI
小霓:
你今天在学校为什么跟人吵架啊?
风:
你为什么知道我跟朋友吵架?
小霓:
不好意思啦!我发错了原本是要问别人的!你在学校跟人吵架吗?为什么啊?
风:
没什么就今天遇到那个田径的好朋友,所以就吵起来了

小霓:
哦,原来如此,不聊了我要去睡觉了
风:
这么快你才刚上来也
小霓:
没办法啊,被骂了,bye

B还没等我打完小霓就下了,为什么小倪今天怪怪的啊?我的直觉告诉我小倪好像是害怕我知道些什么!咦,小霓不是下了吗?怎么她的personal massage会…为什么他要骗我啊?明明就还在为什么要appears offline?究竟是怎么了?他究竟是怕我知道什么?不过还真的是笨到可以的,不想让我知道他没在却去改personal massage!我一定要知道他真正的身份是谁,既然她知道我在学校跟人吵架,就表示我认识他。难道是小妮?不可能啊,他应该不会用同样的名字让我起疑,可是最不可能的往往就是事实。我一定要知道小霓真正的身份,还有他隐瞒我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