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莫名其妙的一节

今天moral的时候那个sejarah老师来班上跟我们要sejarah nota
真的是气死我原本以为不要拿出去借她的
(我都没抄到要怎么借啊,那两节课只是在讲话而已)
结果她就讲了一大堆废话我也忘了是什么
不过重点是我要拿给他的时候那个跟着他来的男生竟然走了
(晕看到有人要给他书还走)
然后我就说要不要的
全班突然大笑起来victor妈咪还说他不要我的书
如果换作以前的话我一定会觉得很丢脸
不过今天我竟然没有这种感觉反而一起笑了起来
我想我真的是改变了吧
以前弄得全班大笑的绝对不会是我
今天是第一次感觉蛮好的
可是才过几秒那男的就走回来了
(我真的很想问他为什么要回来反正我也没抄到什么)

过后就有人进来说科学老师要我们交notes
OMG我也是还没抄完也
为什么今天所有老师都要收notes啊
(真是懒虫一个整天只顾聊天)
然后敏仪就传簿子给我问我交给谁
我就很自然的把簿子传给班长
不懂为什么我只是叫了曾文康一句班长就有很多人望着我了
曾文康还问我叫他什么
真的是莫名其妙难道他不是班长喔

过后又不知道为什么会扯到敏仪说他又多了一个花名叫大红花因为一样那么大
然后敏仪就顶他们你不如讲我是来佛事花更好
这里才说完他们就真的这样讲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诗雯应该是说这花是有世界记录的
曾文康就说so
结果曾国豪(不懂有没有写错名字)就问你叫谁"嫂"(广东音)
还说我知道是祝凯杰的(也是不懂有没有写错名字)
让他们这么一搞真的是让我了解到什么是笑到肚子痛了

这节真是又莫名其妙又好笑
从form2到现在menjalara的2 anggerik没有给过我第一班的感觉
反而有点像最后一班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在第一班没有什么压力的
很多网友都说我们这班很可爱很让人羡慕
现在我总算是有点认同这句话了

2 条评论:

  1. haha~
    终于知道我们班的可爱之处了吧!
    还有
    难道诗雯和凯杰有一段.......

    回复删除
  2. ho...ho...小心被诗雯打哦!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