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身在福中不知福

为什么emo的人好像特别喜欢找我这个emo的人?
唉..有时候明知道他这样下去不可能会有好结果
却不能把真实情况告诉他
果然这种事别人还是不能插手吧
真搞不懂,我的暗示真有那么难懂吗?
只能说祝你好运了@@

到底是他太幸运还是我太不幸
为什么每次都要让我做这种事?
你真的太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但可以理解,换成是我我也会这样做
上一次是真的有不爽到吧
其实我根本就没那个资格去不爽
这一次我真的是无奈到无言了

人啊,是不是都那么犯贱呢?
总是喜欢挑战高难度
明知道死路一条还是要往前栽
不懂,难懂..

1 条评论:

  1. Like the title but the contents like polar opposite girl :(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