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美味的滋味

你觉得最好吃的食物是什么?
是上等的材料还是高超的厨艺又或者是华丽的外表?
真正的美味是能让人吃出幸福的食物..
尽管它的外表不佳味道平平
只要能勾起回忆那就是世上最棒的食物
原来还有这一种幸福
感谢你让我尝到..



回家竟然遇到下雨
下雨也就算了还要吹大风
然后手上还要有一堆书
还好雨下不大不然就完了

回的时候遇到不知道什么人送货的
跟我打招呼还好没跟我回家不然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了..
每次都要遇到这种事真的是有够奇怪的咯



莫名其妙的一天
还好心情还是不错
也许是因为那一盒面
也许是因为那一段回忆
也许是因为想起了你..
我哭了,可是不伤心=)


P/s:第一次看你这样笑,竟然是因为那么无聊的事,真的是无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