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love u

本来没有预料到某人去了金保以后还有聚会的
所以...某人啊某人...暂时给你羡慕一下啊,等你回来再聚XD

怎么办?被你们这么一搞真的是很想每天聚会了
现在新的班闷死了
谁叫我沟通能力不好又那么难搞,还要语言不通
没几个朋友啊TT
看来接下来一年半都要这样过了
没关系一年半过后要还我一堆朋友哦~~

有人说中学的朋友是无论你到了人生哪个阶段你都会很想念的朋友...
嗯...所以...我真的想你们了
不知道是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才能遇到你们

聊了很多讲了很多
我..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
可是真的需要时间可能要半年还是一年
没关系,反正我迟早还是会适应的^^







p/s:有我这样的女朋友很丢脸是不是?我现在是有几差哦?没有试过被人zat还那么开心的,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好:)

1 条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