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第一次

第一次在一天里面遇到那么多的老朋友
感觉好好哦~
第二次遇到你了,果然你还是不认得我啊@@

第一次给customer要电话号码~
怎么最近总有陌生人来要fb acc?
看他犹豫要不要拿得样子真的是好可爱
anyway, thank you so much ^^

第一次有人睡到一半都回我信息~
其实我也不是真的生气,
只是觉得心痛吵到你睡觉,
下次不要再这样了拉~~

第一次有人在我想着他的时候说他想我
第一次做工的时候傻笑了一整天
第一次想要去到哪里做什么事都让他知道……

结果会是怎样呢?
顺其自然就好吧……
反正都需要时间想清楚

珍惜现在,忘记未来
我好像做到了~
感觉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