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bek cek

现在是怎样?
用酱的语气sms给lenglui就叫过分~
send给我就不用紧拉~
不美就不是女的啊,谁比较过分哦~
bek cek!!

整天讲我lc从一开始我就讲我很lc的拉
而且你都还没看过我真正lc的样子咯
不回答你的问题就叫lc
严重==

莫名其妙的迟到~
莫名其妙的不爽~
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莫名其妙在傻笑~
啊,真的很莫名其妙啊@@
怎么我最近变得那么莫名其妙:-s

p/s:只剩下两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