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友谊万岁?

还有61天……
就要跟你们说bye bye了
毕业以后还会见面吗?可能要等到拿成绩那天了吧

最近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改变了很多
变得更白痴了,变得更安静了,变得更八卦了,变得更爱管闲事了
嘻嘻…真的越来越像安蒂了,算了~
erm...变化最大的应该是更开心了吧
至少我的心轻了好多好多
17年了,这几个星期我才发现原来没有心事的感觉是这么的赞
收着那么多的东西那么多年了,真的好累好累
哈哈,还好找到了某某笨蛋免费当我听众,帮我收垃圾^^

还有一样东西也变了,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怎么说呢?就是一些本来不熟的朋友突然变熟了
那些本来熟的朋友却越来越远了
这是我的问题吧~也许我的改变让自己突然不懂得怎么去跟他们沟通了
突然觉得以前那些说一句话也要考虑四五遍的日子好累
我喜欢自由的感觉,爱说什么就说什么,爱做什么就做什么,无拘无束
这都是你们的功劳了,害我没形象了,什么也不用顾虑了
不用说了,我知道~我本来就没有形象!
每次都是这句你不腻啊?下次换换别的好不好?@@

人可能真的会特别不舍得美好的东西
但是是时候要抛开一切活在未来了
与其停留在以往的回忆里倒不如努力去创造属于未来的美好
回忆,我想要丢掉了~
冷血无情没良心,是这样吗?也许吧~
考完spm我想是时候做个了结了吧
新的人生开始以前总要画上个句点吧
不完整的结局会让我耿耿于怀


朋友啊朋友真的很不舍得你们啊,毕业典礼那天我会哭吧
有些事情很想写来抒发一下,可是不想把名字写出来,你们就自己对号入座吧
觉得无聊的请忽略~

你啊不要忘记自己讲过的话,记得约我出去啊,我会等你的,应该不会冷场吧~
还有你也是,算了,你那么没良心,八成早就不记得这一回事了,还有心提出这样的事,我都该偷笑了@@
至于你叻,可以不要每次都那么冷吗?学学人家啦,感觉nice很多~~
还有你们其实遇到你们后我一直觉得很感动,但是说真的我不知道自己在感动写什么
差点漏了你,以后要常常当我的出气筒啊,还有”阿四“

还有你们
我应该要跟你们说一句谢谢
因为你们我学到了怎么去看开
真的学到了很多很多很多,很感恩,能够认识你们,真的很幸福
希望这份好运可以陪伴在我身边一辈子,让我一直幸福下去

还有一个人
我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很奇怪的感觉
只是觉得自己越来越不了解你
也许你有了自己的生活,也许我们都变了,也许自己一直以来都不重要吧
其实很不舍得,因为我一直把你当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那种好可能不是知心,但绝对是可以谈心,就是一种很奇妙的信任
可惜,回不去了,我知道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如果你对他特别好,我会不爽
总之就是复杂
算了,既然回不去,唯有选择忘记~
从现在开始就让一切回到原点吧
我会试着习惯没有你的日子,试着不等你来找我的
我可能真的太自以为是了吧……

写完了,舒服了,轻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